2005-07-22

起司火腿夾心豬排








這是我最愛的炸豬排了,吃起來的口感和一般單單只是肉的炸豬排很不一樣,
因為內餡的起司讓豬排更加鮮嫩多汁還帶有微微的乳香,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唷!



起司火腿夾心豬排
食譜來源:我胡搞瞎搞亂做的

材料:
里肌肉、起司片、火腿片、雞蛋、麵粉、面包粉

做法:
1.用刀背或打肉器把里肌肉拍鬆、厚度稍拍薄,並且把周圍不規則的肉切除,
最好是每一塊肉都差不多大小,打的力道別太重也別打的太薄唷!
不然炸出來的肉不夠厚吃起來不過癮!

2.取兩塊大小差不多的肉,在肉上面抹上少許鹽或胡椒粉,
   並在肉上疊上一片火腿,火腿要比肉小喔(這點很重要)

3.再疊上一片起司,也是要比肉小喔!









1.在里肌肉的外圍抹上一圈太白粉,若太乾沒粘性可以稍微沾點水
2.再把兩片肉合起來,並且用點力把外圍一圈壓緊壓密,否則炸的時候容易散開,
   內餡起司就會漏出來了,瞧.....肉的中間是不是鼓鼓的呀:)
3.把肉沾上一層麵粉,要沾的均勻唷,沾好拿起時稍微輕拍肉身,把多餘的麵粉拍掉
4.沾了麵粉的肉再沾上一層蛋液
5.最後再沾一層面包渣,沾面包渣時可以用點力壓一下,讓面包粉粘的更扎實
   正反面重複多壓幾次,沾好拿起時稍微輕拍肉身,把多餘的面包粉渣拍掉
6.油熱下鍋以中火炸約3~5分鐘(以肉的大小再斟酌),過程中要翻面才炸的均勻唷,
   當顏色快變金黃色時,把火開大讓油溫升高好把肉裡的油逼出(時間約30秒),即可起鍋








上菜囉^^y....... 豬排切開的樣子,有沒有看到夾心的火腿及起司呢!











15 則留言:

  1. 天啊~這道菜正如我去餐廳吃的一道耶
    只差~他們外面多了層白醬~ 但肉不是用炸的~
    學起來吃~
    謝啦~
    橘子皮

    回覆刪除
  2. 美美丫15/2/06 19:22

    昨天已经尝试做了一回,超级好吃,吃的时候我又配了点番茄沙司,老公赞不绝口呢,谢
    谢米桶姐姐。

    回覆刪除
  3. Anonymous7/3/06 18:21

    今天起個大早,作了2份給女兒帶便當,哇!好香喔.女兒笑咪咪地說:好幸福的
    感覺.
    小米桶,3Q

    回覆刪除
  4. sandy200323/6/06 23:27

    今天看到這道菜意外的發現
    這跟西餐丙檢內的 藍帶豬排 雷同呢~!
    我也很喜歡吃這個唷~

    回覆刪除
  5. 歐~我家老爺跟女兒超級喜歡吃豬排的,學起來...cc,他們絕對樂翻了

    回覆刪除
  6. 我來交作業的
    獻醜啦

    回覆刪除
  7. yiuyiuchu1/11/06 00:28

    嘩!我最愛吃豬排了!! 看見就想吃了...

    回覆刪除
  8. Anonymous1/12/06 14:43

    謝謝小小米桶
    很喜歡妳的食記
    從中讓我學到很多 這道菜我們全家都很愛吃
    引用妳這篇文章 感謝妳的認真與不吝惜分享^^

    回覆刪除
  9. 太猛了~~
    胡亂做的結果
    竟然是藍帶豬排耶^^
    我之前做的時候模枋了"茄x咖哩"(怕廣告嫌疑,sorry^^)
    淋上馬玲薯做成的咖哩醬很讚哦!!
    可以試試^^

    回覆刪除
  10. 忘了說了^^
    如果懶一點的人,不想多粘合的手續~
    可以求豬肉攤的老板切成像切漢堡麵包一樣的切法
    這樣可以更省事哦^^
    可以給懶人料理達人參考^^

    回覆刪除
  11. 哇!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喔!
    昨天我有試著做,不過沒成功~
    可以請問小米桶你是用那一個牌子的起司和麵包粉?

    回覆刪除
  12. 米桶姐~我今天有試作喔!!可惜我炸太久了~顏色不好看....>"<
    還有我放的起司太少了~通通融光光~ ~"~
    所以都沒有像米桶姐的成品一樣看到一層起司
    不過我家老邱說很好吃的啦!!
    我有切高麗菜絲讓他搭配比較不會太乾
    謝謝米桶姐的食譜呀 ^^

    回覆刪除
  13. 看起來好好吃啊~
    可是我沒炸過東西,不知道油溫怎麼看啊?
    我上回想弄炸雞變成焦雞
    不太敢炸了orz

    回覆刪除
  14. Anonymous9/6/08 03:40

    今天試了ㄧ下,家裡的老爺跟小姐都愛,謝謝你的食譜分享。
    thanks a lot~

    回覆刪除
  15. 我每天都有看您的BLOG~
    我30歲了,因為看您的BLOG才令我自己發現原來對作菜很有興趣~超感謝您的~
    請問您~我沒有油炸過東西
    油溫應該如何啊~我沒有炸過東西,怕怕的~很怕會外焦內生哩~^^要怎麼控制呢~
    啊~請教一下,如果我己買了炸鷄粉,那要怎麼用呢~還是要再買面包粉嗎~

    回覆刪除

因廣告留言甚多,故留言需通過管理員審核後才會顯示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