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0

雪:有妳真好 --- 四喜蒸餃


昨天得知無名的VIP制度上路了,我很興奮的想馬上加入


仔細研究付費方式,最後還是打電話回台灣請好友(雪)幫我到7-11繳款

說到好友(雪)我覺得對她蠻不好意思滴:p  每次都要麻煩她幫我好多忙

而我卻沒法為雪做些有意義的事


雪:很高興能有妳這個朋友!  回首來時路,點滴在心頭

我希望妳趕快找個好男人來疼妳苛護妳!

雪:我把這裝滿了健康、平安、快樂、幸福的四喜蒸餃送給妳

你一定要幸福喔 ^^y....



 

將豬絞肉、蔥末、紅蘿蔔碎末加上白胡椒粉、香油及適量鹽
充分混合攪拌均勻至起膠有粘性,備用

香菇泡軟切碎末,青椒紅甜椒切碎末,蛋黃攪打均勻放至鍋中煎熟後切碎末

取一餃子皮 放上適量肉餡
將餃子皮的上、下的中心角往肉餡中間合起,接著再將餃子皮
左、右的中心角往肉餡中間合起 並捏緊固定,形成一個田字型



將四個小洞分別填入香菇碎末、蛋皮碎末、青椒碎末、紅椒碎末
再放入水滾的蒸鍋,大火蒸約八分鐘



老爺說:漂亮的令他捨不得吃:)

5 則留言:

  1. breakfast1/7/05 16:13

    看起來真的很美麗又很好吃的樣子

    回覆刪除
  2. 哇勒,你的相片都拍的好好哦~~~

    回覆刪除
  3. 請問..那是什麼餃子的皮?
    用水餃皮可以嘛?

    回覆刪除
  4. novel04289/12/07 00:33

    咦~~~~~~~~~~
    我可以說
    他好像是卡通"中華一番"
    小當家曾經煮過的料理^^(型一樣,餡不一樣)
    沒想到我可以親眼目睹

    回覆刪除
  5. OMG!~!
    You are amazing!! so creative!!!
    always give people a WOW!!!

    回覆刪除

因廣告留言甚多,故留言需通過管理員審核後才會顯示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