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3

南瓜海帶減肥湯






南瓜含維生素B、C,營養豐富,能充飢增加飽腹感
海帶可以減肥,去脂肪及膽固醇
也是讓人體新陳代謝順暢的好幫手
想減肥的美眉們:
可以把此湯當做一餐來吃唷!
 
 
材料:
南瓜    海帶(昆布)
(可以加幾片瘦肉同煮唷)
 
南瓜洗淨連皮切塊(如果皮太老可去除)
海帶切小片並稍微沖一下水







所有材料放入鍋中加適量水
煮約30~40分鐘,即可







喝起來有淡淡的南瓜甜及海帶的鮮
所以不需要再加鹽調味囉!

14 則留言:

  1. 今天我是第一次到這個地方來,感覺好溫馨喔。
    而且好多新鮮的東西,沒有試過的。。今天真的
    讓我大開眼介了。。而且姐姐你做的東西,說明
    的好詳細,而且煮出來的東西好漂亮喔,我要好
    好跟你學習了^^
    現在我蠻需要用到享瘦餐的 ^^

    回覆刪除
  2. 來到這裡~~因為我想搵一點可口的減肥餐~
    而我就跟足指示去做南瓜海帶減肥湯~
    成功左~~
    嘩嘩~~真係好好味~~嘻~^_^
    又無調味料~推薦中~

    回覆刪除
  3. magic322154/1/07 19:54

    哗~~超级棒~~我也要试一下这个汤!!

    回覆刪除
  4. 哇~好簡單的做法
    近期减重的理想菜單喔~^^

    回覆刪除
  5. 每次來這裡看
    收獲都很大
    之前我是個連煎蛋都會怕的人
    現在我一直呆在廚房做你所教的
    我朋友都說很不錯
    謝謝你啦

    回覆刪除
  6. whitecasbia2/4/07 03:11

    哇,看起来真的很有减肥功效哦!我超喜欢海带,也喜欢南瓜,但没想过可以这样煮
    的呢!我会试看自己煮来喝。谢谢你哦!

    回覆刪除
  7. joey939141210/7/08 04:52

    既簡單又可廋身的湯,真的很不錯,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8. ㄚ~
    我也要"享瘦"減重還可以吃到像你做出來ㄉ東西這ㄇ美味就好ㄌ><
    我也要親自動手做看看
    不然人家也是說我就是跟男友交往後被餵ㄉ太胖ㄌ= ="
    我要加油
    瘦 瘦 瘦
    "哆哆到此一筆XD"

    回覆刪除
  9. 你的blog實在是太棒了!!
    拜託不要刪食譜呀>< 年底回台灣想試試看>_________<!!

    回覆刪除
  10. ^^
    你的料理都很棒!!
    超有天份的

    回覆刪除
  11. 請問小小米
    -
    南瓜海帶減肥湯真的可以當做一餐
    -
    營養價值也不錯
    -
    但是減肥中的人..
    -
    雖然肚子飽了
    -
    但心還沒飽怎麼辦呢ˊˋ
    -
    好煩惱。

    回覆刪除
  12. cfcwedding11/9/09 07:55

    對於最近增胖3公斤的我....
    這是我最佳的餐點哦....

    回覆刪除
  13. 看起來很清淡又好吃,我想熱量應該很低,謝謝妳.我今天要去買食材來煮看看,希望
    減肥成功!

    回覆刪除
  14. vocalXcherry8/3/10 09:43

    來推推唷^^
    我超愛南瓜的=ˇ=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電鍋料理呢?@ˇ@
    我只看到一個@ˇ@

    回覆刪除

因廣告留言甚多,故留言需通過管理員審核後才會顯示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