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韭蝦乾拌麵....男人的福音



 


哈....今天的菜有點給他18禁喔.....還未成年的同學...請自動跳過哈...

嘿嘿.....(色瞇瞇的表情ing....) 為什麼? 我要說他是男人的福音呢?

因為 根據實驗證明....(A....至於實驗對象....我不明說了...就是有個爺字的傢伙)

韭菜炒雞蛋...真的有讓男人提升 "x慾"的效果喔...

因為 韭菜有壯陽草之稱.....

嘿嘿....想要性福的太太們....晚飯時炒個韭菜蛋給你老公吃吧...  ^^"

 

 
 

 


韭蝦乾拌麵

食譜參考:米桶亂亂做

材料:(2人份)

韭菜..... 依喜好放吧  (我買不到韭菜 只買到韭菜花,將就點用囉)

蝦仁.....依喜好放吧

雞蛋..... 2個

蒜頭..... 2~3瓣

 

拌麵醬料:
醬油.....1大匙

香油(芝麻油).....1大匙

麵線本身已經有鹹味了,所以醬油不要多 只要有香味就好



 

做法:

1.蝦仁背部劃開去除腸泥洗淨後,放入滾水30秒 就快速撈起

  雞蛋預先煎成8分熟。韭菜洗淨切成2公分段長。蒜頭切片

2.油熱後  先將蒜片爆出香味

3.然後放入韭菜,快速翻炒幾下(我買不到韭菜 只好用韭菜花,味道還挺不賴的:)

4.接著放入先前燙過的蝦仁、煎到八分熟的雞蛋、鹽、白胡椒粉
快速翻炒即可起鍋,備用

5.麵線燙至8分熟後撈起,加入少許醬油及香油並攪扮均勻

6.最後 再跟先前炒好的韭菜蝦仁蛋拌一拌,即可


 





  


小小米桶的貼心建議:

哈...我亂做的...味道還蠻不錯的喔....就算不拿來拌麵,也是一道不錯吃的菜...

◎蝦仁跟雞蛋預先處理至8分熟,再快速爆炒的原因是:

  縮短烹煮時間,讓蝦仁、雞蛋、韭菜都能保持鮮嫩

◎麵線本身已經有鹹味了,所以醬油不要多 只要有香味就好




 

 

 

 

 

哈....剛剛在修改留言版的語法....一直搞不定 只要放棄啦....
結果....都已經半夜01:15 才更新日誌....不行再坐下去...我還沒洗澡洗頭咧....
明天要趕2場醫生約會...得早早起床啊....
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的留言與回應...我都看了喔...
只是...只是...我現在來不及回復了啦...
等明天..我再回復哈....(賊笑ing............)
大家晚安.......

 

20 則留言:

  1. 坐个大沙发

    回覆刪除
  2. 米桶姊
    乾拌麵顏色很漂亮喔!吃下去肯定美味。
    來一盤吧!^^
    希望這次醫生能為你看仔細,這樣你也不用擔心自己健康了。

    回覆刪除
  3. 米姐姐~~~老爺吃完後妳有沒有給它粉性福呀!^______^

    回覆刪除
  4. 小米桶:
    借我看一下, 我十八歲以上囉! 蝦子看起來超好吃. 先煮過的蝦容易
    入味嗎?
    grace

    回覆刪除
  5. 好久没来JJ的家做客啦……这阵子好忙的说……
    偶准备辞职啦……
    看前面的帖子说JJ病啦?不知道现在好点没?看来还是国内的医生好哦……
    希望JJ的病快快好起来哦……
    郁闷,偶也牙疼啦……
    嘿嘿,昨天偶买了韭菜还没做呢~~~^_^
    可惜偶没有老公,做给自己吃好了。可以减肥呢……

    回覆刪除
  6. 我沒女朋友,吃了這個會不會很慘阿>__<"
    不想痛苦過一晚Q_Q

    回覆刪除
  7. 哇噻。。。。这个帖子有意思。。。好贴要留名。。。

    回覆刪除
  8. RegulusWang1/4/06 18:55

    顏色好漂亮喔~~ 黃、綠、紅 都有了!
    (咦? 黃綠紅~~ 王立宏.... 噗~~)

    回覆刪除
  9. tseng8030252/4/06 04:34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耶..
    下次做來吃吃看吧..
    但萬一大野狼發狂怎麼辦...

    回覆刪除
  10. 秋天
    哈哈...坐著沙發..舒服的享用哈..
    風鈴
    這次的醫生都很好很細心
    我也恢復的差不多囉

    嘿嘿...秘密...(臉紅ing....)
    grace
    好給你看...
    啊...我忘了寫..蝦仁要先用少許料酒或米酒 加一點點太白粉 少許鹽
    拌一拌才下鍋燙...
    花椒
    牙疼啊..快去看醫生吧
    雖然牙疼不是大病 可疼起來要人命喔
    我下星期四也開始要進行整牙了
    想到就怕怕....
    allen
    哈....你真的沒女朋友嗎?
    你幾年次的啊...該不會是7年級尾巴的吧
    Angie
    嘿嘿....做給妳老公吃吧...
    Regulus
    你真幽默耶
    尤其是說新行政院長的頭
    超爆笑的說
    winnie
    哈哈...你這個小紅帽就......

    回覆刪除
  11. jessica01183/4/06 09:04

    哈哈哈
    有用嗎...
    這道菜我有時候也會做~~
    下次來問問看我家貓貓到底有沒有用
    >////<
    好玩好玩
    *生豪我家貓貓說有效

    回覆刪除
  12. 原来这样,下次点菜要小心了,怕别人怀疑我有不好的想法。

    回覆刪除
  13. 远方的雪花4/4/06 12:02

    哈哈,好逗。嗯,改天也做来拿我家相公做做试验。嘻嘻嘻

    回覆刪除
  14. Anonymous5/4/06 03:57

    很喜欢你的BLOG.也试着学过几招呢.效果很好!想说声谢谢!我会经常来逛逛.刚刚喂了
    你的小猪猪和小鸭子,它们好可爱,不知道吃多了,会不会肚子不舒服呢?哈哈

    回覆刪除
  15. 新手主婦11/2/07 05:45

    今天晚上做了這道乾拌麵給老公吃
    大受老公的好評唷~
    而且做法簡單,一下子就能上桌了。
    老公說:「為什麼妳隨便煮都這麼好吃啊!」
    哈~殊不知我有【小米桶的寫實廚房】這個秘密法寶,
    才會讓我常常給他驚喜^^
    從我開始成為新手主婦以來,
    一直都受小米桶照顧了^^
    讓婚前從不下廚的我也能煮出美味的料理,
    我一直深深相信,
    要成為一位好太太、好媽媽,
    一手好廚藝絕對是少不了的,
    有了小米桶的無私分享,
    真的給我很大的幫助。
    而且看的出小米桶的網誌很用心,
    不但照片清晰美觀,看了令人食欲大增,
    料理說明和使用量也相當清楚,
    再來就是常常會有貼心的小提醒,
    以及每個步驟的解說圖片,
    每一項都讓人感動~
    再一次謝謝愛的廚師小米桶^^
    我現在人在日本,
    所以也常常有買不到食材的困擾,
    不過大致上都還可以解決,
    但是身在台灣的大家真的很方便啊~
    知道這篇留言可能很快就被淹沒了,
    畢竟小米桶實在是大人氣啊~
    不過怎麼樣都想把我感謝的心情傳達給妳。
    也許某一天,我的這篇留言能夠為妳加油,
    讓妳知道妳的用心絕對不會是白費,
    有好多好多人都像我一樣對妳充滿感謝的^^
    希望小米桶愛的料理能夠長長久久,
    妳們家老爺也能吃的開開心心,
    最後祝小米桶新書大賣^^

    回覆刪除
  16. 親愛的新手主婦
    謝謝你的溫馨留言
    我看的好感動也好開心
    沒想到我的小廚房也能帶給大家幸福感
    謝謝你帶給我溫暖喔:(晚上會甜絲絲的入夢)
    哈...我現在邊打字邊笑....
    老爺還說打字就打字,幹什麼"淫笑"
    嘻....我一直深信
    食物是有感情的喔....
    所以 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不會進廚房....寧願在外吃
    因為 帶著不好的情緒做飯
    食物也會感染到負面的情緒
    變得不好吃了
    我覺得做菜帶給我最大的滿足
    是看老爺吃的津津有味
    就像妳的老公晚上讚美你
    你是不是也會感覺很幸福,很滿足
    想研究更多好的吃的料理,做給老公吃啊:)
    嘻....你已經跟我一樣...踏上烹飪這條甜蜜不歸路啦:)
    我們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17. Anonymous14/8/07 11:11

    你的家常料理超讚
    已經成了您的固定訪客嚕
    加油!
    多做些吧!
    (這樣我好抄襲阿........哈)

    回覆刪除
  18. weiandsan31/3/08 07:58

    我今天也做了耶!這是我第一次下廚,但真得還蠻好吃喔!
    只是我的顏色沒那麼漂亮,呵呵

    回覆刪除
  19. moist7214009/5/08 02:59

    你每一道都看起來好可口喔~
    不過我是料理白痴,我曾經嘗試做蛋糕,結果變銅鑼燒,我家中妹妹還說好吃,到
    現還很懷念失敗品呢~
    其實我覺得很無奈~

    回覆刪除
  20. nicoleday9/5/08 03:21

    哇~~~我阿姐傳給我看的.....

    回覆刪除

因廣告留言甚多,故留言需通過管理員審核後才會顯示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