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05-28 簡易的洋食套餐(一)

 





哈....今天(五月初二) 是我的農曆生日喔...
老爺跟我習慣過國歷生日,所以呀...今天就在家隨意弄個套餐吃吃
這些菜都是我亂做的....雖然稱不上正統的西餐,可是味道還是挺讚的喔
 
哈....最主要是食材簡單、易買啦!  我常常看很多西餐食譜...
裡頭好多專門的食材...在國外還容易買到,可在台灣就不一定了
而且...我是個很懶的人...要我花一堆心思、時間去準備食材
那我倒不如去餐廳吃好了

做菜就是喜歡創意、自由發揮...不喜歡墨守成規
我喜歡做出屬於自己風格的菜... 說白點...就是瞎搞一通啦...
哈....由此可見..我不適合做廚師...不然食客肯定會給我做的菜嚇跑....哈
 
 
嘿嘿....我分3次把做法貼上來.... 不一次全上了
不然...今晚不用睡啦!  要寫3道菜的做法耶.... 會粉累捏............哈....
先把菜單公佈出來.....明天才開始貼做法
 
 


奶油馬鈴薯蘑菇濃湯
在這道濃湯裡,我加了大量的蘑菇,每一口湯喝起來都是濃濃的蘑菇香...
而且加了煮熟的馬鈴薯泥,讓湯顯得更加濃稠、更加香醇喔....

 
 
 
 

蒜香麵包
在家也可以DIY耶....自家做的蒜香麵包就是不一樣....
用的都是真材實料.... 我做這個麵包時,滿屋都是濃濃的奶蒜香喔....

 
 
 


彩椒雞柳義大利蝴蝶麵
彩椒的清甜,雞肉的鮮嫩,以及濃醇的奶油白醬,好吃的令人受不了.....
哈....清爽鮮活的配色....是不是讓你蠢蠢欲動的想吃啊....

 
 
 
 
 
在來張全家福....
 
 
 


其實....彩椒雞柳蝴蝶麵是 老爺明天的午飯便當
我們的晚飯是吃這個組合
奶油馬鈴薯蘑菇濃湯 + 蒜香木棍麵包 + 生菜 + 烤肋排(沙茶醬口味)
再加個甜點....義式藍莓米布丁 (吃的超撐...)
今晚搭配的酒是香檳....可能喝多了吧....晚餐一結束...老爺跟我就掛在床上
哈....睡了1小時...我才回到廚房收拾整理...  
然後....然後就坐在電腦前打這些字啦.....

 
 





14 則留言:

  1. hsien242529/5/06 16:03

    哇....好像去餐廳點的套餐喔!!
    都可以不用上餐廳吃飯了
    在家也能享受如此的美食...
    真的好棒喔!!
    這是我一直想要的說
    小米桶你幫你老爺準備午餐
    都是前晚準備的嗎?
    這樣要吃的時候是微波一下嗎?

    回覆刪除
  2. hsien
    剛剛才跟老爺提到你耶
    我們在討論生孩子的事
    說看到妳一家三口好幸福喔
    老爺的便當 大部份都是前一晚準備的
    除非是吃壽司、飯團、三明治之類的,才是早上現做
    辦公室的休息室有微波爐和冰箱
    還挺方便的

    回覆刪除
  3. breakfast29/5/06 16:48

    我很喜歡版主提供的菜色簡單最適合新手主婦了

    回覆刪除
  4. 雖說是簡易的套餐,但是如果
    是我可能要忙很久喔!
    每一樣都好好吃呢!
    包包

    回覆刪除
  5. 菜菜做地这么干净~~ 图片也漂亮~
    现在每天来米桶这,成俺地习惯了:)

    回覆刪除
  6. 米桶換新版面了嗎?看起來很清爽適合這種初夏時節.
    現在正好是下班前,看了你們的豐盛晚餐忽然覺得饑腸轆轆,我也要點一份.
    sakura

    回覆刪除
  7. 最爱小丸子30/5/06 01:40

    长期潜水,咬咬牙、跺跺脚,俺要浮出水面~跟这米桶学了很多料理,就是卖像不太好看,
    不过按照你的做法,味道都很好~以后要继续学习,继续支持,继续享受米桶和老爷的快乐
    甜蜜生活……

    回覆刪除
  8. Anonymous30/5/06 06:24

    姐姐,我是月牙了。阴历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9. 米桶姐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10. 远方的雪花30/5/06 10:59

    来看望米桶J了。
    错过JJ的生日了呀!补上生日的祝福 :)
    JJ的阳历生日是几时呢?
    新的版面很漂漂哟,我喜欢!很适合JJ的!

    回覆刪除
  11. 米桶连做西餐也这么道地!可以看出面包片下足料了!

    回覆刪除
  12. dear 小米桶:
    可以請問米布丁怎麼做嗎?
    我好想吃唷~~~(流口水...)

    回覆刪除
  13. 终于又可以看到米桶的博客了~
    这些天我每天都会点击尝试,看看能不能打开。今天不仅是打开了,而且还换了这么漂亮的
    版面,真的是让人惊喜。
    喜欢米桶的图片,颜色赏心悦目,看着都是享受!

    回覆刪除
  14. ming1199318/9/09 02:18

    這餐點很實在耶~~你好利害喔

    回覆刪除

因廣告留言甚多,故留言需通過管理員審核後才會顯示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