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中點麵食套餐







哈....今晚老爺的晚餐是中點麵食套餐
內容有煎餃、肉末黑椒蔥燒餅、以及酸辣湯
因為 只做一人份,我可以慢慢揉麵團、桿水餃皮....
 哈....慢工出細活啦....
 一樣 ...老規矩....先公佈菜單,再分2天 上做法:)
 

特懷念小時候 吃水餃配酸辣湯的味道....
我喜歡又酸又辣(胡椒辛辣)的口感....

 
 



哈....這個沒啥特別的啦....

 
 
 


超級無敵好吃喔...在sohu學到的麵點
我還把她當做好幾次的點心外交喔...
嘻...獲得外國朋友一致好評...讚讚讚...

 
 



喜歡這樣的組合套餐嗎?  哈....這些都是我愛吃的喔....







25 則留言:

  1. Hi~ 米桶!
    在你这里"潜水"好长时间了,
    今天实在忍不住了;
    再不"冒泡"要憋坏了,嘻嘻。
    先说出我一直想跟你说的:
    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一双手呢!
    不管是中餐还是西点,
    样样让人流口水!
    受不了啦!!
    还有,照片;
    为什么拍得也这么好,这么诱人?!
    嘻嘻,怎么读上去是向你问罪的架势哩~ :P
    米桶加油!
    留言完毕!

    回覆刪除
  2. Paggy
    你把我形容太好了啦
    我也有不會做的啊
    哈...從以前到現在
    我特喜歡美勞 手工藝方面的東西
    以前唸書時 我最愛的就是手工藝課了
    學到蠟染啊 皮雕啊 緞帶花...反正好多好多...我都好喜歡
    我到高中時 還會玩芭比娃娃喔
    會幫娃娃做衣服 買珠珠串頭飾給她戴
    最記得幫他做了3種造型
    新娘禮服以及頭紗髮飾
    清朝時代的格格裝以及頭飾
    還有那時很流行倩女幽魂...我也把她打拌成聶小倩的樣子
    我媽說我...瘋了...瘋了...

    回覆刪除
  3. hsien242516/6/06 16:33

    小米桶...
    我剛好想學做酸辣湯說....
    你真的太讚了啦!!!
    對了.你牙齒好多了嗎?
    希望你快快好喔!!!!

    回覆刪除
  4. allan041216/6/06 17:22

    哈囉
    我也超愛做手工藝的

    這幾天認識一個朋友
    我們在聊天中
    她知道我很喜歡做東做西的
    串珠、手工皂和娃娃(blythe)的衣服
    後來她問我
    妳該不會對煮菜也可以吧
    ㄏㄏ(我大笑)
    我還跟她介紹妳的網誌呢
    讓她可以在男朋友面前大顯身手
    原來米桶也做過格格裝和小倩造型的芭比阿(厲害唷拍拍手)
    我男朋友的解解也因為小時候做芭比的衣服
    長大選擇念服裝設計(現在還是台灣某百貨專櫃服裝設計師呢)
    在台中有個娃衣達人
    她就是因為做過這些造型
    參加過一些展覽和比賽
    現在都做SD為主
    每套娃衣的售價都很高呢
    你們該不會剛好認識吧
    我亂猜的啦
    ㄏㄏ~

    回覆刪除
  5. YOYOの食色空间16/6/06 18:35

    什么时候能有米桶姐姐这样一双灵活完美的手呢~~
    每次做地东西都那么漂亮、勾人食欲~
    早餐吃地饱饱的,但只消这么一看,还是口水哗哗趟,嘎嘎~~

    回覆刪除
  6. 很期待啊!!

    回覆刪除
  7. 哎呀,我的電腦好像中毒了,所有的圖我都看不到呢.用想像的啦.

    回覆刪除
  8. 那酸辣湯看起來好好喝喔~
    還有肉末蔥燒餅~ @_@
    找時間我一定要試一下!!

    回覆刪除
  9. 我喜欢吃饼,米桶姐,说说你的饼怎么做的吧.

    回覆刪除
  10. pastryhouse16/6/06 22:17

    肉末蔥燒餅看你來好好吃喔
    等你的作法喔^^
    ~~綺綺

    回覆刪除
  11. 小仕子16/6/06 22:45

    没得说,等着学。。
    顺便说,我就是学不会你做的白菜红萝卜心卷,就是那个火锅料的那个。
    最后煮成了一锅白菜。
    呵。
    倒是凤凰蛋卷和米烧汉堡都勉强OK

    回覆刪除
  12. 自己揉麵團作水餃....
    太利害了
    請問米桶...最上面5張圖
    裡面的食物也是你做的嗎@@?
    就是BLOG最上面5張圖喔

    回覆刪除
  13. 真精彩~
    期待你的作法分享。
    要不要也分享一下你的小手工呢?

    回覆刪除
  14. ㄛㄛㄛ....我要學肉末蔥燒餅跟酸辣湯!

    回覆刪除
  15. ㄏㄏ好期待菜單,
    好想做來吃.
    包包

    回覆刪除
  16. 我喜歡~我喜歡....
    我超愛吃麵食!!也愛酸辣湯~
    可是真的要有酸酸辣辣的感覺...
    有的酸辣湯不辣也不酸,
    反而讓我覺得有點像大魯湯...= =

    回覆刪除
  17. 我最近也喜欢做面食。那个牛肉煎饺已经出冰花了,肯定很香。不过我妈妈除了喜欢我做的
    千层饼外,其余的一律打击,真是伤心啊。

    回覆刪除
  18. What a great ideas!

    回覆刪除
  19. francieee17/6/06 11:09

    喜歡喜歡!!!! ^_^
    小米桶, 看著你做出來的料理, 我都愛上你了!!!!
    你家老爺真幸福! 每天都有好料…

    回覆刪除
  20. 忍不住想問...你的照片是怎麼拍怎麼處理的呀?為啥美到這麼夢幻?我朋
    友介紹你的網頁給我時,我還以為是專業餐廳的網站呢!(羨慕中~)

    回覆刪除
  21. yujen082518/6/06 17:47

    嘻...米桶真的是18般武藝樣樣精通耶!娶到妳的老爺子真的太幸福了~
    我好愛米桶介紹的這篇中式麵食套餐,尤其是牛肉餃子的外皮看起來酥酥脆脆的真想立刻咬
    上一口。
    ps.雖然艾薇不太會煮菜,不過看見米桶在食譜上用心的介紹作法&經驗小叮嚀真的很令人
    感動。
    ps.像米桶有介紹比較稍稍簡易的銀耳蓮子凍等甜點,有機會再艾薇自己動手嘗試做做看~

    回覆刪除
  22. 小米桶,今天忍不住要浮上來跟你say hi,我想知道,是不是不可以copy你的食譜
    的?
    因為我太愛你的食譜了,不能copy那怎樣才能得到呢,在電腦上看很累呀,要廚房、
    電腦房兩
    邊跑來跑去跟著食譜做,快要哭了,你什麼時候出書呢?

    回覆刪除
  23. yayayahwinds12/3/08 18:19

    好好吃的感覺喔

    回覆刪除
  24. 决定了,当你老公的情敌!
    我怎么就是个女的呢!!!
    版主回覆:(08/16/2008 08:28:00)
    ^^
    也可以來"蕾絲邊"啊
    嘻...開完笑的啦....

    回覆刪除
  25. Hi 小米桶!
    我也"淺水"很久了! 因為我也是世界到處住,看到你的網站,直接有知音
    的感覺! 我之前住在法國、瑞士,現居美國,和我可愛又很"中國化"的美
    國老公過著每天看米統網站吃吃喝喝的幸福生活!
    你的幸福加上你的分享天性,讓這幸福更加倍分享給無限的網友,真的造
    福很多"寂寞的胃"~~~
    我們住在山上沒有很多現成的材料,但是你的原料都是從頭做起的,加上
    拍攝功夫一流,讓我很快就懂了! 謝謝你不另色分享喔!
    下次回台灣一定要去買你的書! 給個書單ㄅ!!
    請繼續你的幸福生活,因為我們光"聞"和練習就能嗅到你的幸福了~
    PS: 我是從"麻婆豆腐"跟你的網站連上線的...^,*
    你的網站,我就算不煮飯...光看都享受呢!
    雪球

    回覆刪除

因廣告留言甚多,故留言需通過管理員審核後才會顯示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