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酪梨牛奶







 
親愛的朋友們......
偶又要跟大家告假啦....
這幾天忙著打包家當.....老爺跟我要搬離法國回漢城(首爾)啦
不過.....我們會先去瑞士玩幾天,再回台灣跟香港,然後才到漢城
所以 有一陣子沒法上來更新日誌囉....
 
我對大家不錯喔....一下準備了中菜、西菜、飲料的....
我不在家的時候.....你們自己招待自己哈....






酪梨牛奶
 
材料:
酪梨.....1顆
布丁.....半杯
鮮乳(牛奶).....300~400ml
糖.....適量
 
做法:
取出酪梨果肉加入所有材料用果汁機打勻,即可
不喜歡太濃稠的朋友,可以增加鮮乳的用量














再過幾天....我的來訪數就要破百了...
卻沒辦法親眼見證這一刻的來臨....遺憾
雖然 我對來訪數不是特別再意...可也算是一個特殊的...嗯....我不會形容啦
不過...我真的要感謝大家的厚愛,是你們大家給我動力繼續下去...
我會繼續努力加油的.....(哈弄的跟頒獎似的.....)

親愛的朋友們:
                        甘溫喔...............
(閩南語的感謝)











38 則留言:

  1. 祝米桶J,旅行愉快,顺利!
    我会好好招待自己滴,呵呵

    回覆刪除
  2. 我还是板凳,太棒了.姐姐又要去玩了.

    回覆刪除
  3. 米桶姊
    玩的開心,一上來就有好吃美味的料理^^
    等你回台灣玩喔!
    風鈴

    回覆刪除
  4. 謝謝小米桶的招待
    菜色很豐富
    祝你旅途平安開心

    回覆刪除
  5. 哇~~真讚的行程哦!!
    我也你祝旅途愉快~順風..

    回覆刪除
  6. 小米桶~~~
    很豐富的行程咧!
    一路順風喲!玩得愉快點!!~~

    回覆刪除
  7. yuenfongng25/8/06 03:28

    米桶姐姐
    好羨慕啊
    瑞士是我最愛的國家
    但到現在都未能一睹我的最愛啊
    米桶姐姐可以影多些相回來分享嗎?
    祝你們旅途愉快啊!

    回覆刪除
  8. 超愛喝酪梨牛奶的! 但我從沒加過布丁耶~
    倒是加了很多碎冰一起去打, 好好喝喔!! ^^
    祝米桶姐旅途愉快~!!

    回覆刪除
  9. 祝米桶玩的開心
    到了首爾時要多敎我們一些韓國美食喔^^

    回覆刪除
  10. 小米桶這暑假真是忙忙忙啊
    沒想到妳們又要搬離巴黎了
    祝順利喔~~~^_^

    回覆刪除
  11. 加油!偶們會等妳回來!
    Lisa

    回覆刪除
  12. josebox8425/8/06 14:11

    thank you thank you... I need this a lot..
    since my neighbor gave me three of this fruit, and I don't know how to
    do it with them, your idea is owsome.. I will try do so later on..
    wish you have a great vacation..

    回覆刪除
  13. 祝福旅途愉快,我也要感謝妳為我們上菜。
    華華

    回覆刪除
  14. 米桶姐又要搬回首爾啦
    真好
    首爾是我想要定居的地方呢
    超羨慕的

    回覆刪除
  15. 米桶, 這一杯酪梨牛奶, 好清香,
    味道好特別~~
    祝你旅途愉快!等待你回來

    回覆刪除
  16. 离我们近了好多,呵呵~~

    回覆刪除
  17. youmika11826/8/06 06:30

    等JJ回韩国以后又有粉多韩国的小食可以吃咯~~~
    期待期待~~
    咪卡喜欢JJ的韩国料理~~

    回覆刪除
  18. 天阿 米桶
    我剛回來 你又要出去了
    有時間 我再回來吧
    最近很懶 不想要煮飯.......

    回覆刪除
  19. tiffany26tw27/8/06 03:52

    恭喜小米桶姐姐,這麼棒的BLOG人氣一定會越來越旺。
    你的旅遊照片拍的真美,讓Tiffany的心都飛向遙遠的歐洲去了。

    回覆刪除
  20. 紫色的天空30/8/06 01:26

    祝你玩得愉快順利,是,你真的很好,因為每次看瀏覽你的網站,每次都覺得粉幸福呢!
    等你回來唷!

    回覆刪除
  21. ritahsia1/9/06 19:27

    wowoowow
    You aren't home yet?
    OH...my...
    you must be very happy during your trip..
    ciao,
    have a great vacation

    回覆刪除
  22. yujen08253/9/06 02:12

    嘿...剛剛看來米桶真的好幸福到了很多國家旅行呢!
    很喜歡米桶介紹的食譜~

    回覆刪除
  23. mitong, have some fun!!

    回覆刪除
  24. 常來你這裡晃晃
    因為我也好愛煮菜喔
    不過可沒你手藝好
    且你都不會手忙腳亂的
    還可以拍一下照片
    如果是我大概會燒焦吧
    哈哈
    你的配色都很可口喔
    ^^

    回覆刪除
  25. eileen2165/9/06 20:37

    旅行愉快喔
    希望你趕快回來再上好吃的菜喔

    回覆刪除
  26. 小小米桶:
    好丰富的网络食谱!
    把你加入连结咯!
    特此通知。。。
    也祝你一路顺风,玩得开心!

    回覆刪除
  27. 最爱小丸子11/9/06 07:18

    好久没来,一上来就看到您的告假条啦,真是羡慕你的生活啊~
    来访量要突破一百了?我也献上自己的微薄之力~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8. 看到酪梨汁 感覺好親切 因時常喝
    祝一路順風 玩的開心

    回覆刪除
  29. 每天都上線期待有新的菜單
    小米桶
    祝旅途愉快
    回來後 快上菜吧

    回覆刪除
  30. 小米桶~你真是幸福~手藝好~老公又對你很好~
    看到你的相片就知道泥真的很幸福喔~
    能夠雲遊四海真是LUCKY
    呵~一定要永永遠遠的幸福喔

    回覆刪除
  31. laney fr uk22/9/06 03:36

    hi! my sister introduced me abt your blog....i really enjoy to
    read your blog...i have been moved to uk for abt 8month with my
    husband...sometimes really miss chinese food..especially i dont
    bring my recipes from my home,sometimes really dont know what i
    going to cook for tonight. i learned a lot of your recipes which
    help me to reduce my homesick n easy for me to make food for 2
    person. i am fulltime housewife n dont have friend here but
    luckily i found my new interest which is cooking. thanks for
    your blog that give me idea to cook. ps create more recipes for us!

    回覆刪除
  32. 小米桶.怎么那么久还没回来啊???

    回覆刪除
  33. 你怎麼還不回來呀
    我要吃新菜啦

    回覆刪除
  34. 从中国到欧洲,从欧洲回到中国,再从中国到美国.............无论在哪,都会每天上来看
    看米桶姐的新菜肴..
    呵呵......最近米桶J不在家......很期待你下个作品.
    同样祝你和你的先生和家人假期愉快..中秋和国庆要到了..祝福你哈

    回覆刪除
  35. 小林妈妈28/9/06 21:48

    米桶,咋还没来呢?一个多月了耶,每天都满怀希望来看,但总是失望,我们好想你呀!

    回覆刪除
  36. lingxu041230/9/06 02:33

    小小米桶a
    看見妳如此幸福 做出來的美食也都是幸福樣捏
    不要停止po優
    因為看妳無名 是我的興趣之一
    雖然 手腳笨笨 但是 光看妳的無名 我也感受到妳的幸福憂....

    回覆刪除
  37. 原来米桶也开博了哦,才看到,每道菜都漂亮啊~~:)

    回覆刪除
  38. 好棒喔
    謝謝你無私的分享
    趕忙加入我的最愛
    給喜歡動手的1/2看

    回覆刪除

因廣告留言甚多,故留言需通過管理員審核後才會顯示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