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婚姻經營 --- 愛你在心、口常開




跟老爺在一起那麼多年...我們習慣把愛掛嘴邊

不管任何大小事....一定會來一句 「愛你」
要不然沒事就會抱抱 或牽牽小手、玩親親:)


很多朋友看到這邊 也許會覺得肉麻、恶心...

但是 這就是我跟老爺,愛情永保鮮的秘訣....


在婚姻過程中.....我們積極的營造戀愛氛圍

讓我們之間的愛情,不易因為走進婚姻而變得枯燥乏味

反而 像是回到初識間的怦然心動....


已婚朋友們: 你會不會 感覺很久沒談戀愛啦...

試著改變自己...勇於把愛說出來... 相信你的另一伴會很驚喜喔:)



※圖中的紙條是今天下午,老爺回家拿他的電腦

當時 我不在家...老爺就留了張字條貼在門上

哈...紙條中出現"夠賤" 2字,不要笑我們哈....

那是因為  每當我在洗衣、拖地的時候

老爺要幫忙做,我都會把他趕走,自己來

他就會開玩笑的說我犯賤...喜歡當苦命小媳婦 :p

 

26 則留言:

  1. Mitong,
    I hope you can post more local foods of Korea.
    I really enjoyed readig all your great simple receipts.

    回覆刪除
  2. 好甜蜜耶...

    回覆刪除
  3. ....老爺先生的字很漂亮....

    回覆刪除
  4. 邊邊還畫笑臉耶!!!哈哈哈~~
    真是可愛又甜蜜~~~~

    回覆刪除
  5. 好幸福喔~~我老公都說
    愛為啥一定要說~~他說不出口,唉
    好羨~羨慕你喔~~

    回覆刪除
  6. elizabeth4/11/06 18:49

    好幸福哟
    祝福你们哦

    回覆刪除
  7. easterday4/11/06 19:18

    哈哈~原來『夠賤)是這樣來的,我還在疑惑呢~我贊同婚姻中的戀愛感
    覺是需要去經營、去維持的,要不然時間一久,也就只是一個屋簷下的兩
    個家人....

    回覆刪除
  8. 姐姐和姐夫真甜蜜:)

    回覆刪除
  9. 你加老爺的字體很像台灣人的字..好看

    回覆刪除
  10. 小米桶:
    跟老爺的感情很好唷~!

    回覆刪除
  11. 好羡慕哦~结婚以后都能这么甜蜜~我和他就只是恋爱都经营不好~

    回覆刪除
  12. Anonymous6/11/06 01:23

    羨慕哦!
    男人尤其是已婚男人
    都忘了怎麼說愛你!

    回覆刪除
  13. 真ㄉ好羨慕你們喔
    婚姻中ㄉ浪漫光靠一ㄍ人努力是沒辦法ㄉ
    而且你們結婚那ㄇ多年
    還像新婚..真ㄉ很棒
    像我跟我老公才結婚一年多
    常常吵架
    我也是努力ㄉ試著希望可以像你們這樣
    真ㄉ很難
    我很喜歡妳ㄉ廚房
    很喜歡來你這裡
    看著你和老爺那ㄇ恩愛
    多希望我也可以

    回覆刪除
  14. 好甜蜜哦,学习

    回覆刪除
  15. 你们好甜蜜哦
    喜欢老爷的字:D

    回覆刪除
  16. 愛情真的是需要彼此共同保鮮
    婚前就常告訴老公..結婚後也要時時刻刻像談戀愛哦
    婚後我們也一直像戀愛時那樣甜蜜
    雖然難免會有些小爭吵
    但都無損我們的感情
    希望我們都能一直幸福下去哦,加油~~

    回覆刪除
  17. 小花农7/11/06 03:00

    很幸福!好羡慕!

    回覆刪除
  18. 哇 好幸福喔~~~~~~~~
    你老公的字體很漂亮喔...真的很讚!
    希望你門一直幸福下去.....
    雖然我是新婚...不是這樣了解
    但是...有一天變成舊婚的時候...我也要來貼字條 哈哈阿

    回覆刪除
  19. kaebakery9/11/06 06:52

    mitong
    看見老爺的字條我都感覺到你們那份甜蜜 ^y^

    回覆刪除
  20. 米桶姊
    你跟老爺相處好有趣喔
    希望每個人都能像你們一樣,婚後一直保持戀愛感覺

    回覆刪除
  21. Dear Mitong:
    Thank you for all the great recipes...
    Your relationship with your husband is such a great model for my
    husband and I to learn from. I didn\\\'t realize that getting
    married
    and still trying be happy with each other is such a hard thing
    to do.
    I am going to tell him this technique. Thank you!

    回覆刪除
  22. 真的好甜蜜,我家的是打死也不会说这些话的。

    回覆刪除
  23. 不错哦~~~幸福的一对!!希望我也会有理想的另一半

    回覆刪除
  24. I wish my husband can be as sweet and romantic as your husband. I am
    glad for you. he used to be but this few year, love is not something
    he would say easily

    回覆刪除
  25. 謝謝分享,要好好學習~~

    回覆刪除
  26. 呵呵!好幸福可爱的一对喔!羡慕死旁人了!每一天都是情人节吔 :)

    回覆刪除

因廣告留言甚多,故留言需通過管理員審核後才會顯示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