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撥首歌給大家聽....


(此圖載於網路,非本人所攝)






撥首歌給大家聽....
聽到這首歌...讓我回憶起 和老爺交往的那段甜蜜酸澀時光
我們算是遠距離愛情吧....不能像一般的情侶,說見面就見面....
只能每天以電子郵件,或是越洋電話,互訴情衷
(老爺不喜歡用MSN) 所以 我們的電話費好高啊.....
 
當時我最喜歡用outlook 裡頭附帶音樂的功能
寫下一封封思念的情信..... (哈...臉紅囉....)
那段日子真的很苦....我們常常看著信在掉淚或哭....
這首歌就是我常常用的喔.....今天再度聽到...內心感觸頗深的....
想想我們一路走來....有喜有悲...可還是充滿著幸福甜蜜
 
嗚嗚嗚....眼淚掉下來了...是感動的想哭....(我現在內心暖暖的邊哭、邊打字)
 
感謝上天  賜給我一個這麼好的男人
雖然 .......有時脾氣急了點.... 是對我非常的溫柔體貼.....
雖然 .......有時囉哩吧嗦了點.... 可是對我非常的呵護疼惜.....
 
我常常自私的對他說
以後我們老了...不管怎麼樣...你不能丟下我先走...要讓我先離開....
不然  我一個人獨自在人間....我會很傷心、很難過
老爺傻傻的答應我.....我則又心疼、又滿足的望著他.....
 
好啦.....今天就寫到這裡.....在寫下去...肯定要嚎啕大哭了
現在.....我要去緊緊抱住...我那可愛的老爺....(他已經睡得狂打呼中....)
準備 今晚做個甜蜜美夢........
 
大家一定要幸福喔.........晚安.....
                                            
 
 
 
 
 
 
 
 
 


【關於 撥首歌給大家聽 的後續】
看完這篇日誌的回應後
我很感謝大家....也很感動
感動大家也跟我一樣幸福....一樣珍惜枕邊人.....
 
昨天晚上.....老爺終於發現這篇文章了....(這篇日誌 我沒置頂...)
他反復的聽著 這首曲子、看我寫的字
在他的眼角....我看到了閃閃淚水......
當我們四目相對.....就在此刻....我和他的心靈....又往前貼近一步了.....
 
祝福 大家....永遠幸福美滿喔.....











19 則留言:

  1. 看到妳的這篇文章,突然好想哭喔!
    (雖然眼淚已經留下來了~^^"")
    可能是羨慕妳們夫妻倆的感情以及這首歌曲的曲風吧!
    讓我的眼淚不自覺的掉了下來……
    妳自私的問他的那個問題,代表著你是真心喜歡他的!
    所以不需要心疼啦!
    我想你們就算有爭執,也可能很快就可以停止合好了吧?!
    妳們要繼續維持這美好的幸福喔!
    要繼續的恩愛下去喔!(\^O^/)

    回覆刪除
  2. smileapril24/11/06 13:25

    最近為了學煮韓國菜發現這裡...(很開心^^)
    (所以不太曉得妳和老爺的故事..)
    很喜歡妳做的菜...
    看起來"簡單、美味、又舒服" =)
    我現在在溫哥華認識了一個韓國男生...
    我們很喜歡彼此...
    但是再待一個月我就要回台灣開始工作了...
    他會留到明年八月回韓國念大四...
    我們約了明年八月再見面...
    我懂妳說的...
    脾氣急了點 但溫柔體貼、囉嗦但呵護疼惜..
    有時大男人但又很可愛...
    明天我要參考妳的食譜做排骨泡菜鍋給他吃...
    好緊張啊~ 我在台灣沒煮過菜 :P 可是現在很喜歡做菜...
    (他常常說我的食物完全不鹹=.=)
    不過他都還是認真的說好吃...看到他那一臉滿足的樣子...
    我也覺得很開心...
    (才第一次來留言就說好多話 :P)
    希望妳和老爺都一直很快樂幸福哦~~

    回覆刪除
  3. 朵朵,
    龍兒祝你跟老爺永遠幸福快樂.....
    我也有相同的感受....覺得在茫茫人海中能夠遇到我相公,真的是我的幸福...雖然他不是最
    完美的,雖然不是所有的一切都如同我所想想一般...但是,給我再選一千次一萬次,我還是選
    他......
    珍惜眼前人,多麼重要.你做到了,所以擁有幸福...^^偏偏很多人婚後,為了很多現實的問
    題,就失去了往日的浪漫,甜蜜.但我覺得,婚後更應該要用心經營,因為那才是真正考驗的開
    始....戀愛時的甜言蜜語,比不上婚後的一段溫馨對話..........
    我對我相公,也是"愛你在心口常開"...呵呵.我覺得,不要認為對對方好是理所當然的,也不
    要認為在一起久了就甚麼都不說,以為對方都知道.....有很多話,還是要所出口才行的.
    最後,祝你有個好夢.也祝你跟老爺更更更幸福快樂.
    龍兒

    回覆刪除
  4. kirstietsai24/11/06 17:55

    在這裡感受到幸福 那種甜甜又暖暖的感覺 從你這麼用新設計每道菜就可以感受到
    強烈的愛意 其實 女人就這麼簡單 只要有愛 只要被呵護 被疼愛 她會加倍付出
    的! 是吧!! 幸福的女人 我們一起加油喔!!

    回覆刪除
  5. 我也觉的老公不能丢下我先走,我会很痛苦的。忘了在那看过,爱一个人,就要让他先走,
    因为不能让他为了自己的离去而痛苦。真得很矛盾哦!

    回覆刪除
  6. 感同身受~

    回覆刪除
  7. 好浪漫,讓人看了好感動
    米桶姊跟老爺會一輩子幸福^^
    而且米桶姊那麼會撒嬌,老爺一定愛死你了

    回覆刪除
  8. josephinehou25/11/06 03:00

    小米桶
    你的Blog是我接觸Blog後,第一個參觀的地方。剛開始就被你清新、漂亮的版面及內容所吸
    引,仔細的閱讀你的所有文章,越來越喜歡你的味道。
    今天,看到你分享的甜蜜,心中不自覺的羨慕起妳們之間。
    幸福的滋味,需要分享,這樣才能將幸福的味道飄散開來,讓每個人都有機會夢想、體會幸
    福。
    我也是幸福,但跟你小女人的幸福不完全相同
    我們已經14年,像你這樣想到會幸福的掉淚的感覺,有一點點遠。
    希望,沾染點你的幸福,讓我跟我老公的幸福,多一點不同的甜蜜。
    我的Blog是紀錄我為我老公健康所做的一切研究,僅以這樣的甜蜜,分享給你。
    祝福你跟你的老爺
    永遠幸福甜蜜

    回覆刪除
  9. 米桶:
    你和老爷走在一起是缘分,结伴在一起走,是你们的幸福,祝福你们!

    回覆刪除
  10. 米桶~
    一直都有看你的BLOG,而且一直都在偷师呢。今天看到这篇文章,感受很深,
    因为我现在和男友现在都是这样的!其实有个问题想请教啦,就是,怎么在OUTLOOK
    那里添加音乐啊?因为我也想在发EMAIL给他的同时,也加些音乐给他,谢谢啦!

    回覆刪除
  11. 小米桶姐姐
    您好!
    能找到帶給自己幸福的人是多么美好和難得的!
    我和我哈比也曾經有這樣一段遠距離的戀愛故事。。。。。。
    現在我倆也很幸福的在一起哦!
    我希望可以像妳一樣永遠甜甜蜜蜜的!
    最近剛架了個部落格,里邊都是我對哈比的愛喔!(羞羞!)
    好高興能找到妳家,受益良多,謝謝!
    請多多指教!
    祝福妳!
    lemlem

    回覆刪除
  12. Yan
    我只會用電腦本身附帶的Outlook Express
    如果是Microsoft Outlook我就不懂了
    方法是:
    打開一個新郵件 → 點選最上方的欄位中的"格式" → 背景 (裡頭有3種選項讓你使用)
    圖片----就是整封信的背景花樣
    色彩----也是整封信的背景顏色(跟圖片不一樣的地方是純粹顏色)
    聲音----就是音樂功能啦 (可先去下載一些自己喜歡的音樂到電腦裡)
    希望 能幫助到你

    回覆刪除
  13. 祝福米桶jj跟你家老爷:)

    回覆刪除
  14. 小米桶:
    你好,偷偷告訴你,看到你這篇BLOG
    我也感同身受、熱淚盈框
    因我們家老爺目前在國外唸書,過程中難免受到挫折
    掛完電話、靈機一動,只要有任何想對他說的話
    馬上到他的無名留言給他,我們兩個愛上這種溝通的模式
    沒那麼直接又帶點感性...其實婚後的生活真的需要更用心經營
    既然選擇和這個人走一輩子,雖有些時候,他總是...,
    仍有他可愛的一面,希望大家和自家的老爺,都能幸福到永久...
    P.S.小米桶,愛你的BLOG、愛你的感性,繼續加油唷~
    謝謝你的分享,辛苦了^^

    回覆刪除
  15. 【關於 撥首歌給大家聽 的後續】
    看完這篇日誌的回應後
    我很感謝大家....也很感動
    感動大家也跟我一樣幸福....一樣珍惜枕邊人.....
    昨天晚上.....老爺終於發現這篇文張了....(這篇日誌 我沒置頂...)
    他反復的聽著 這首曲子、看我寫的字
    在他的眼角....我看到了閃閃淚水......
    當我們四目相對.....就在此刻....我和他的心靈....又往前貼近一步了.....
    祝福 大家....永遠幸福美滿喔.....

    回覆刪除
  16. 好幸福...
    我想有所愛的人都希望自己會比愛人走先一步,
    那種失去挚爱的感覺令人太痛苦了.

    回覆刪除
  17. mitong ,我也深深的,深深地爱着我家的那只猪
    祝你和你家老爷幸福!!

    回覆刪除
  18. 幸福小猪15/12/06 06:11

    好感动,我也是热泪盈眶,我与我家老公也曾经是经历了既甜蜜又艰难的日子。结婚后我们
    彼此珍惜、疼爱对方,就这么相互甜蜜的依靠,在老公宠爱呵护中结伴走好我们幸福的人
    生。小小米桶,我好喜欢你的网页,每天都会来这里溜达溜达,不单看到好看又好学的料
    理,更主要的是其中所能感受到的浓浓的爱意,对生活的热爱。能认识到你,很开心,虽然
    从未见面,却感觉很亲切,我想,这,就是缘吧。谢谢你!

    回覆刪除
  19. 哇哇哇
    好浪漫~
    我祝福你地!

    回覆刪除

因廣告留言甚多,故留言需通過管理員審核後才會顯示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