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此書已絕版) 花样食尚

亲爱的朋友们........
小米桶在中國內地出版的书 --- 花样食尚 ,现在全面上市中........
虽然 书的封面不是很合我的意 (哈....自己打自己嘴巴:)
但是 最最重要的是书裡的内容







其实 花样食尚 应该说是我的第一本书 (台湾发行的美味情人餐才是第二本)
花样食尚 的每一道菜 , 也是我在法国时期 , 全新制做拍摄的
裡头除了部份在我的blog可以看到 (图也都重拍了)
其餘的菜谱...是我特别为读者们全新量身打造的喔 (和台湾的美味情人餐內容不一樣喔)
春节快到了........
花样食尚 不管是中菜到点心 一应具全 , 真的真的非常适合推荐给大家 做为年菜食谱用唷
希望 每一位巧妇都能在餐桌上大展身手 , 为您的家人 来个不一样的年菜吧....
平凡的食材, 加上创意的点子, 结合最简易的烹调方法, 制做出 道道令人喜爱的美味佳餚
是花样食尚的最高宗旨
食谱的内容
共有60道菜.....分为五大类
每一道菜都附有清楚的过程步骤图,让大家轻轻松松的就能做出好吃的菜






































60 則留言:

  1. 簡體字的書...內容看起來也好吸引人呀
    可是不知道博客來買不買得到...兩本我都好想要呢
    剛好今天晚上就想來做那道小黃瓜鑲蝦...看到圖片真的好美

    回覆刪除
  2. 呵呵
    一看到國內
    一時還轉不過來
    以為是台灣的國內了
    泰半大陸的話都說內地啊

    回覆刪除
  3. tulip
    哈...剛好就是那一句話,沒把口語改過來
    謝謝你提醒
    我把它更改過來了

    回覆刪除
  4. Mitong~~
    您人真好
    我還怕會引起不必要的誤會呢
    感謝您的大量
    PS:我好喜歡來看您的版,真是感謝您提供這樣賞心悅目
    又參考價值高的食譜哦

    回覆刪除
  5. tulip
    你能願意幫我指正筆誤:)
    我要謝你都來不及了啦
    真的喔....
    嘻....還是那句話....非常謝謝你喔
    也謝謝你的鼓勵與支持

    回覆刪除
  6. ruru
    謝謝你喔:)
    這本書 台灣暫時買不到
    之後 要看有沒有台灣書商願意進貨囉
    不過 還是可以透過大陸的網路書店購買的

    回覆刪除
  7. windy9111/2/07 14:28

    这个在北美要等到何年何月哪......

    回覆刪除
  8. yuenfongng1/2/07 16:04

    米桶姐姐
    國內出版我可以買到了
    這個星期待我上深圳找找看!

    回覆刪除
  9. +__________+嗚~看得到買不到~~

    回覆刪除
  10. 恭禧米桶姊
    中國也有出版
    祝福你兩本書大賣^^
    風鈴

    回覆刪除
  11. 天天天藍1/2/07 17:20

    盼台灣書商能引進,不然買不到囉.

    回覆刪除
  12. 呜~~~美国买得到吗?
    希望在唐人街的书局能买到...
    好期待哪~~~

    回覆刪除
  13. 祝福米桶姐 新書大賣喔!

    回覆刪除
  14. 米桶, 你的照片拍得很有活力啊,
    香港有沒有可以買到這本書 ??
    這心心相印及蝦蝦照得很可愛,
    祝你銷量 number 1

    回覆刪除
  15. 小米桶
    我剛剛已經在大陸的卓越網下單了
    不過它們付款機制實在讓我怕怕的
    因為一到付款
    是開到別的公司去付
    我人在海外
    運費是書價的三倍哩!
    不過話說回來
    the book price in Mainland China is really inexpensive!
    所以加上運費
    我還是覺得值得

    回覆刪除
  16. ps. 剛剛收到確認是有付款成功
    我付款了兩次 因為第一次付完帳畫面竟然error (害我一直滴估滴估這機制真遜...)
    而且後來回到"我的帳戶"裡面它說我還沒付
    只好又再去付一次
    幸好那個卓越他後來通知說已經成功了
    第二次的付款他就自動說不收了
    呼呼...好險
    不然如果真的多刷了錢退到網站的帳戶裡而不是退回信用卡裡
    我也不會再去那網站買東西的(除非小米桶有續集)
    大家如果有要買簡體版請參考囉
    我比較了小米桶提供的這兩家大陸網路書店
    因為卓越他背後的老闆是 Amazon
    整個機制都跟 Amazon很像--除了付款的部份
    然後還有運費的部份和郵寄天數... 整體比較之下
    我個人是覺得卓越比噹噹網更令人放心一點
    我是選擇國外標準郵寄
    運費是原書價的三倍 ( 如果選UPS國際快遞2-3天可以收到書但運費變成書價七倍!)
    不管怎樣
    想想一本全彩又裝訂精緻的美麗書
    又是小米桶的心血大作
    做菜又可以讓家人幸福
    所以是絕對值得納入收藏品保存的
    現在就慢慢等10-20天 就可以收到書了...yeah...

    回覆刪除
  17. 再囉嗦一下...
    請大家支持小米桶唷...
    連我在北美都可以在大陸網站下單買到書了
    所以全世界的每一個人都一定可以買得到的
    拿出行動力來支持吧
    有支持才是鼓勵小米桶繼續呢...

    回覆刪除
  18. 今天在书店看到姐妹的书,好多漂亮的菜.
    马上回来在网上找到了这,真好!
    要收藏起来以后慢慢学习才行.

    回覆刪除
  19. 米桶,《美味情人餐》我在“金石堂”订了,等书一到货,“金石堂”就应该能
    发货了,因为邮寄方式是国际快递,三五天我就应该能收到了。期待
    中。。。;)
    大陆新出的这本我会从“当当”订;我在“当当”那里有账户。;)

    回覆刪除
  20. magic322152/2/07 06:22

    哗~~米桶姐你又出书啦!!我们有口福咯~~~~喜欢米桶姐的菜色~~!!!

    回覆刪除
  21. easterday2/2/07 07:37

    吼~那個三色棒棒小雞腿真是超級給它可愛啦~~~一定會在內地大賣
    的!!!

    回覆刪除
  22. 偶也订了!!
    繁体的要等夏天回家买。
    偶都把网站推荐给我的朋友了,以行动支持米桶。
    加油!!期待有等多的著作!!

    回覆刪除
  23. ruru
    peggy
    撈魚媽媽
    嗚嗚....感動捏....
    謝謝你們的支持:)
    ruru 卓越的書評,是不是你給的啊:)

    回覆刪除
  24. windy
    yuenfongng
    peihua
    風鈴
    天天天藍
    echo
    wmpi
    Shirley
    MOON
    magic
    easterday
    謝謝你們大家
    我都感動的不知該如何表達了
    你們大家這麼支持我
    現在我擔心....書不夠好...會讓你們失望
    開始患得患失了.........

    回覆刪除
  25. yuenfongng2/2/07 12:17

    米桶姐姐
    不用擔心啊!
    你寫網誌也這麼的用心
    出書又怎會差呢!
    我們對你有100%的信心呢!
    期待快點買到你的新書!
    也祝你銷量節節上升!

    回覆刪除
  26. 對呀...嘿嘿...那書評是我寫的 (羞ing)
    小米桶不用患得患失啊
    妳真的做的很好, 超好, 特級好!
    不用想太多
    倒是要好好休息
    妳的手要好好休息哦

    回覆刪除
  27. 我已經去誠品好多次了 都沒瞧見 好失望
    什麼時候會有阿
    因為我不習慣網路買書阿

    回覆刪除
  28. 米桶姊
    對自己要有信心,還有我們陪你啊
    你的書是最棒的,就像你的部落格一樣
    會吸引許多的人買來使用,成為工具書^^
    風鈴

    回覆刪除
  29. 你好~~我是新來的
    我是天之很高網路有這樣子的好的地方
    我也是一位新手廚師~~請多多指教~
    今天我有諾貝爾但是我找不到你的書~~
    不知道能知道什麼時候能有你的書籍呢
    謝謝您~若你在忙不用急著回應我~~
    謝謝您~~天之

    回覆刪除
  30. mabelchong3/2/07 01:22

    哇~~ 小米桶終於出書,
    我已經叫了老公幫我去國內買,
    真希望快些看到你的作品!

    回覆刪除
  31. 米桶,我今天下午刚刚收到《美味情人餐》!
    看包装上的信息,是昨天从台湾寄出的,我今天就收到了,DHL还真是快
    呀!;)
    刚粗略翻了一遍,哇,那么多道美味,这下好了,我可有的学了!(俺家
    老贝有口福了,嘻嘻);)
    哦,别担心,不管是文字还是照片还是印刷都很好,大家一定跟我一样喜
    欢的。;)

    回覆刪除
  32. peggy
    收到囉:) 好快啊...
    我之前在法國時...要3~4天才會收到
    可能你在盧森堡離荷蘭近 (他們的貨機好像是從荷蘭或是比利時 進入的)
    這本書我都還沒看到(哈...你比我先看到)
    只看過編輯給我數位底稿
    我也好想快點看到實體書
    換我羨慕你了
    激動......

    回覆刪除
  33. 恩,有可能,大概是从荷兰进入的。:)不管那么多,反正拿到书就开心。:)
    嘻嘻,米桶,你说我会不会是海外第一个拿到你这本书的人呀?:P 我又
    开始臭美了~~~ ;)
    哦,我刚把书拍了照片贴在博客里,你得让我“显摆显摆”.:P

    回覆刪除
  34. xiaohaiguil3/2/07 08:10

    姐姐我太高兴了!!!!!!!虽然现在人在国外,不过一定要叫妈妈去帮我买一
    本!!!!!!!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35. 恭喜恭喜
    台灣版的只要有市販
    一定彭場不黃牛

    回覆刪除
  36. 小壹子5/2/07 05:15

    小米桶~你好啊~
    我向來是你的blog 的CD-ROM...(別揍我=口=...)
    今次潛水上來跟你打個招呼^^~
    我想買你的"花樣時尚"啦
    一連登了六十道菜,實在是非常吸引啊:)~

    請問小米桶,你知道香港那裡可以買到你的著作啊@.@...?

    回覆刪除
  37. 小壹子
    你好...謝謝你的支持與肯定喔
    目前 我不知道香港有沒有賣耶
    你可以上大陸網站的卓越或是噹噹網
    (本篇文章,有附上連結)
    我查過郵寄到香港的郵資不是很高
    所以 你可以參考看看喔:)

    回覆刪除
  38. rae
    天之
    謝謝你們的支持與肯定
    不好意思....美味情人餐 讓你們久等了
    現在書已經能在各大書局看見囉

    回覆刪除
  39. 五月阳光5/2/07 06:22

    恩恩
    那天去书店看到了,还想怎么米桶没有在blog里面说呢
    还准备上来问问看呢
    原来真的是啊
    那我就可以放心的买拉
    嘿嘿

    回覆刪除
  40. 五月陽光
    謝謝你的支持與肯定喔

    回覆刪除
  41. yuenfongng5/2/07 07:33

    米桶姐姐
    我今天走了兩間書店都找不到
    看來要到書城去找才行
    但今天上大陸要走好幾處地方
    沒有時間到書城
    要下次了
    如果再找不到
    看來也要網上訂購了!
    希望下次可以找到吧
    我不太喜歡網上購物的!

    回覆刪除
  42. 潛水很久了,要浮上水面說聲恭喜呢!
    昨天在大陸還沒看到有這本書買呀!
    在香港要努力找一下囉~~

    回覆刪除
  43. xiaocimao6/2/07 18:53

    嘿嘿。我已经收到书了,不错不错,图文并茂。准备过春节的时候实践下。

    回覆刪除
  44. southwind7/2/07 06:03

    昨晚看到小小米桶在內地出書了,
    今天特地到王府井書局找書,
    小小米桶的"花樣食尚"就擺在前排的書架,
    所以很快就可找到了,二話不說馬上帶一本回家.
    等下禮拜回台,再買另一本"美味情人餐".
    小小米桶,繼續加油哦!!

    回覆刪除
  45. Anonymous7/2/07 07:44

    小小米桶 一直潜水在看你的博客 欣赏你的美食和满满的爱心...
    今天买到了你的"花样食尚".....真的很不错哎! 加油!

    回覆刪除
  46. 米桶,
    恭喜妳 !! 可把親手製作的創意成品輯錄成書,
    實在是太美好了 !! 改天我也要去書局找找妳
    這本書.加油喔 !! 這是大家對妳的肯定.
    很少留言啦 !! 不過這一趟實在忍不住了 !!
    alfalfa

    回覆刪除
  47. mlcheuk
    southwind
    xiaocimao
    hkmomo
    yuenfongng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喔:)
    感動捏...........

    回覆刪除
  48. 怎么看怎么瞧都是偶滴偶象~~~~实在实在是太厉害了~~爱死了

    回覆刪除
  49. 碗糕
    謝謝你喔:)
    嘻....我也愛吃碗糕耶:)

    回覆刪除
  50. 小小米桶~
    我剛剛從一個花白頭髮的郵差杯杯手中親自接到從卓越"飛"來的書了 哈哈哈
    好開心哦! 第一時間上來告訴妳呢
    我是二月一日在網站上訂書
    今天是二月十二日... 所以說以國際普通郵件來說還算滿有效率的!
    我很滿意呢
    我很喜歡妳這本"花樣時尚"的裝訂方式
    因為鐵捲圈圈的裝訂
    我可以輕鬆的放在一邊 邊做邊看 不用用書籤啦或者書檔打開著看
    非常精美 還有貼心建議... 好愛啦!
    今天晚上做晚餐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哈哈哈!
    另一本美味情人餐我姊正從台灣空運過來... 醬子您兩本大作都齊了!

    回覆刪除
  51. 恭喜小米筒
    我也要在上海找找看看是否買的到
    照片拍的好美

    回覆刪除
  52. Anonymous16/2/07 20:35

    請問那裡可以買到花样食尚呢

    回覆刪除
  53. 一定要支持你,去买书!

    回覆刪除
  54. 我也是一個遠嫁他鄉的女生,目前是兩個孩子的媽,大概是三個月前找到你的部落格
    很快就讓它加到我的最愛,但未曾留言給你。我想在此刻送上我的加油聲,而且我也
    會請我家老公年後到大陸出差幫我買你出版的書。

    回覆刪除
  55. where can I buy in ShenZhen? Because I cannot found it in 書城(地王).
    Please help!!! If I buy it via internet, can pay COD? Trusty?
    Thanks a lot!!! =)

    回覆刪除
  56. 路人甲12/7/08 07:53

    卓越顯示缺書ㄝ~~~
    內地似乎買不到了~~~嗚嗚!

    回覆刪除
  57. Joan Yeap15/7/08 04:56

    米桶姐,我来自马来西亚。。。找了很多家书店。。。但是,都找不到。。。马来
    西亚有卖吗?

    回覆刪除
  58. Joan Yeap15/7/08 05:10

    米桶姐,你好!我来自马来西亚。。。最近爱上烹饪了。。。。看到你的blog就爱
    上她了。。。再看到你的书。。更加爱上你了。。。哈哈!
    我找了很多家书店都找不到。。看来,我唯一上网买了。。。。
    版主回覆:(07/15/2008 06:11:00)
    親愛的...謝謝妳的喜暗與支持喔
    之前聽到幾位大馬朋友說
    她們在吉隆坡的kinokuniya 也可以買到喔
    (有的是直接問該書店,然後 書店幫忙訂貨)

    回覆刪除
  59. 嗨米桶,好喜欢你的部落客,你每次做菜都好有心思。你真棒!还出书
    呢!不过好像没在马来西亚看到耶!
    版主回覆:(07/28/2008 10:07:00)
    謝謝Ro的喜愛與支持喔
    因為出版地不在馬來西亞啊
    所以 當然比較困難購買啦....

    回覆刪除
  60. Joan Yeap9/8/08 22:48

    米桶姐姐,吉隆坡的kinokuniya真的有买啊?太好了。。我要去买
    了。。。从我家去大概要四小时。。。不过,为了这本书。。。我会去一
    趟。。。
    谢谢你!米桶姐姐

    回覆刪除

因廣告留言甚多,故留言需通過管理員審核後才會顯示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