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此書已絕版)







這本書幾乎都是我在法國期間製作拍攝的....
在這段期間....我常常到書店翻看食譜書
看著本本精美的圖片....我的心越來越沒有自信
人家是專業攝影師、專業相機、高水準攝影技巧
而我呢?
陽春型的小相機、以及三腳貓的拍照水平
怎麼上的了檯面跟人家比啊...........
每每想到這點....我的心都涼了....虛了............
跟米桶媽MSN的時候.....媽媽都會一直為我加油打氣....
要我不要想太多....用心去完成每一道菜,做不好...大不了再作一次嘛
拍不好就一直拍...拍到滿意為止啊.....
是啊.......那段日子....我就這麼一股傻勁的.........
每天早上一睜開眼,馬上穿起圍裙、鑽進廚房
從洗菜、切菜、烹煮、擺盤、拍照........忙的團團轉
每道菜幾乎都要拍個一兩百張
然後 輸入電腦一張一張的精挑細選
我相信......只要我多拍.....總會有一張令我滿意的吧.........
老實說.....現在的我即期待又怕受傷害:)
畢竟出書跟部落格是不太一樣的....
部落格是我的個人空間,我愛怎麼樣 就怎麼樣
書....我就必須要對讀者有所交代
所以 美味情人餐裡的菜譜,除了幾樣菜已經在部落格發表過(但是圖重拍)
其餘的都是我為讀者精心設計的喔
在選菜的時候.....我一直以2大要點為主要考量
1.簡單易做
2.美味兼顧漂亮
嗚...........說的落落長.......大家應該都沒耐心聽我說下去了吧...............
最後....我要說的是
用這本書送做 老爺的生日、以及我們即將到來的結婚N週年紀念禮物
用這本書見證 老爺與我的愛情.............
也透過這本書....把老爺與我的甜蜜傳遞出去...........
希望 全天下有情人都能跟我們一樣美滿幸福............




簡單做菜,簡單生活,簡單愛……小小米桶與您共譜廚房戀曲













































85 則留言:

  1. Tiffanybee17/1/07 11:30

    小小米桶?我這樣叫你可以嗎?
    我是亂衝亂撞到你的blog,
    一看,你拍的照片真的很吸引,
    一邊看,我一邊想吃你做的菜!!
    你的菜蠻簡單的,我已經抄下來,
    這個weekend做做看!!
    你不要擔心,只要你有盡力,
    一定會有人賞識你的!!
    我現在已經是你的頭號fans啦!hehe!
    如果我在hk可以買到你的書ma?
    i love your blog!!
    baby, you can do it!!

    回覆刪除
  2. 米桶姐姐~
    我淺水超久了
    浮出水面來給妳鼓勵鼓勵~~
    我在法國唸書,
    常去書局翻到哪些美食書
    但我覺得他們的書是漂亮沒錯...但不會令我想動手做的衝動..
    而且沒有親切感..
    可是你的照片很有感覺..
    會讓我有衝動趕快去買食材回家動手試試看...
    所以你不要對自己太沒信心,
    你的菜真的很棒喔!

    回覆刪除
  3. 小米桶
    我常常逛你的網站但是沒留言,你真的是非常用心的在經營你的網
    站,看你的作品都非常的舒服,很高興你出書了,鼓勵鼓勵你,加油加油
    加油喔!

    回覆刪除
  4. 姐姐不要担心啊。身在局中的会比较看不清。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啊。嘻嘻,偶在温哥华,
    要是这里能买到你的书,我肯定第一个蹦过去买啊。8过米关系,反正我要是回国肯定去买你
    的书啊。要是有台湾同学回去也会让他们帮忙买的。坚决支持姐姐。耶!

    回覆刪除
  5. 米桶别担心,书的读者一定会和我们这些博客上的读者一样喜欢你的菜喜
    欢你拍的照片。就算比较菜的照片,你拍的都一点也不比那些专业摄影师
    拍出来的差哦!米桶你不用紧张,哦。
    不说菜,不说照片,说菜和书后面满满的爱的心意,还有米桶愿意跟大家
    分享的心意,这些就已经足够让读者认同和感动了。
    米桶放开心情,继续加油哦~!;)

    回覆刪除
  6. 上禮拜才發現你的網站
    真的好高興唷!
    好多食譜唷 對我們這些在海外的人真是實用
    謝謝囉

    回覆刪除
  7. Hello 米桶,
    最近偶然發現妳的網站
    真的覺得好像有挖到寶的驚喜感覺 ^o^
    如果可以早點發現這個寶庫
    之前單獨在日本讀書時
    可能就不會把自己搞成營養不均衡 (雖然我承認都是我自己的錯)...><...
    恭喜妳出書了
    我覺得圖案固然重要
    更重要的是內容
    米桶都很用心把過程寫的很詳細
    也常常都會給一些貼心意見 (這個最讚了啦!!! 連我這個料理白痴和懶人讀完後,都覺得料
    理好像變得很有趣)
    所以 別太煩惱喔
    照相技術是可以練的
    但是有沒有用心去寫內容
    讀的人是很容易感覺出來
    今年夏天有機會回台灣時
    我一定會去買妳的書 ^0^

    回覆刪除
  8. 親愛的米桶
    真的是太棒了!終於可以買到書啦~~
    我可是很認真的看你的blog唷!
    雖然我不是很會作飯的人
    可是從你的網站學了很多東西
    也開始有點小小信心囉!
    這一切都要感謝米桶唷! *^_^*
    真慶幸我就在台灣
    哪天等到你回台灣
    可是要帶著書來去給你簽名一下
    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insinchen17/1/07 16:32

    我也是潛水很久了~
    你ㄉ照片真ㄉ拍ㄉ很好ㄚ!!!!
    書我是一定會買的!!!

    回覆刪除
  10. Hi小米桶~
    妳拍的實在很讚ㄋㄟ...妳比專業的還用心呢!
    恭喜出書喔~~~
    Dove

    回覆刪除
  11. easterday17/1/07 17:24

    不要太擔心了,我可是被你的照片給深深吸引著的人呢~我相信還有更多
    跟我一樣的人,都在心理吶喊說:你的照片看起來超美味的,好嗎?能夠
    出書,不僅是你個人的一個夢想實現,也是給大家可以珍藏你的努力與分
    享的機會,真是恭喜了!!

    回覆刪除
  12. 天天天藍17/1/07 17:31

    辛苦終於有了代價,米桶媽說得對,做不好,大不了再做一次,盡力而為,凡事不是都在考驗一
    個毅力嗎!小米桶妳做到了,預祝妳新書大賣.^^

    回覆刪除
  13. Jasmin Zhang17/1/07 17:55

    好想买你的书哦!
    加油,我每天第一件事就是来这里看你有没有更新。

    回覆刪除
  14. icarus31917/1/07 18:12

    只要盡力就好了~不用擔心太多呀!!!
    而且你的圖也很精美呀!!!步驟又清楚易明!
    而且跟一般的烹飪書不一樣,裡面都是你對老爺的愛和幸福呢:)
    一定會大賣的啦!!!放心!!
    期待你的書快點出版~
    香港人@台灣.妍

    回覆刪除
  15. Anonymous17/1/07 19:49

    小米桶
    第一次連進你的部落格就被強烈吸引住喔
    有清心舒爽的視覺感受和你們的濃情密意
    讓我這幾個星期以來開電腦就想到這逛逛呢
    昨天發現妳要出書
    真是很激動又開心呢
    我一定會去捧場的喔
    對自己要有信心~你很棒的
    對於一向不諳廚房事務的我而言
    你的文字和創意真的讓我也很想為親愛的另一半動手嘗試看看喔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6. 米桶
    我前两天刚做了苹果焖猪排,老公说好吃极了,真要谢谢你!
    我好期待你的书,我在上海,能买到么?如果买不到能邮购吗?
    真想把你的菜谱都刻到脑海里,都做给亲爱的人吃,呵呵~~

    回覆刪除
  17. 我是濳水客,很高興你要出書,我一定會去買
    不過不要忙到...忘了更新網誌唷!
    這樣我們會很失望的^^

    回覆刪除
  18. 親愛的小小米桶:
    我原本只是個愛跟老公撒嬌的小女人,
    自從接觸妳的部落格後的心領神會,
    我終於知道抓住老公的胃才是幸福的秘訣,
    現在的我可是一個愛撒嬌又愛作菜的小廚娘,
    我先生也為我的勤於下廚而感動得更愛我呢!
    謝謝妳為我的幸福加了好多分喔!
    我會去買妳的書的。
    台灣台中.Tracy

    回覆刪除
  19. 梦在茉莉花开17/1/07 22:01

    恭喜姐姐哦,我是美食厨房里的茉莉,希望你的书出版了后去告诉我们一下哦,大家都期待
    着呢,我刚试了下发封面过去给他们先睹为快,但不可以哦

    回覆刪除
  20. 米桶JJ,其实你大可放心
    从认识你开始,我就一直认为你的菜很好
    别的不说
    你做菜融入的爱,所费的心
    不仅老爷能深深体会
    我们这些朋友也能体会
    更何况,不仅有爱,而且你的菜有创意,很漂亮,也很美味
    所以,一定会大受欢迎的:)

    回覆刪除
  21. 呵呵,米桶JJ
    不知道你能进得去美食厨房不?
    (我担心海底光缆断裂问题,有一定困难)
    期待你亲自去和大家分享哦
    (其实友人已经帮你分享了)
    也告诉大家你渡假回来了
    呵呵
    因为很多人在想你:)

    回覆刪除
  22. 米桶~終於出書了^^妳的辛苦是有代價的
    照片拍的讓人每道都想吃^^也讓人會有購買書的欲望
    永遠支持妳

    回覆刪除
  23. 為了給小小米桶打氣 )))))) 浮出來一下^:^
    感謝你不辭辛勞的準備那麼豐富的美食食譜跟美美的照片!
    跟網友們分享~ 拍拍手
    引頸期盼下終於出書了!!恭喜~~放鞭炮!!
    ^^"~趕快去買書!! ( 這樣我就不用很累的抄食譜了:P)
    ((((((((((((( 快歨跑 ((((((((((((( 去買書去!!!

    回覆刪除
  24. 簡單的說: 就是一定買書啊

    回覆刪除
  25. fayechai9718/1/07 02:58

    米桶姐姐
    恭喜你哦! (((((拍手)))))
    我很著急哩, 很想快點將你的書和幸福, 放在我的心裡耶 ^_^
    願你的書籍 不停的再版
    願你和老爺 天長地久, 恩愛永遠

    回覆刪除
  26. 米桶姐,
    請問香港有得買你的書嗎?
    你要努力加油喲~~

    回覆刪除
  27. 米桶。大家都会支持你的。书面市,我第一时间去买正版的。放心啊。。。

    回覆刪除
  28. 潛水很久了
    第一次上來留言
    加油囉~
    你已經造福很多人了(當然包括我啦)
    只要問心無愧就好了
    期待你的新作囉

    回覆刪除
  29. 米桶姐的食譜是我在網路上看過說得詳盡但又不難的食譜了!
    去年端午節就是跑來這看到了粽子的做法....
    我是不太喜歡做飯但喜歡偶爾做些吃的那種懶人~
    嘗試了去做, 真的做成功了! 而且頗受好評呢!
    連我這懶人都能成功, 說明食譜真的很容易懂, 食材也不難找~
    米桶姐真是造福人群啊!! (感謝貌)

    回覆刪除
  30. 米桶姐
    妳的料理真的很棒
    你不用擔心 真的 我常在看食譜的
    妳出書 我一定用行動支持
    期待妳的新書喔!
    布丁

    回覆刪除
  31. 米桶妹妹,
    猜你比我年輕就這麼稱呼妳了
    我也是在這潛水好一陣子,直到現在才忍不住想跟你說
    謝謝你,因為你讓我的煮婦生活更加有趣
    恭喜你,心血化成文字書,一定很有成就感呢!

    回覆刪除
  32. Actually i feel your blog is very nice, recipe, photo and everything.
    So don't be too worry on your new recipe book. Cheer up !!
    Congratulation to you have your own recipe book.

    回覆刪除
  33. 小米桶 一般市面上的食譜書 聽以前的一個料理班老老師說
    他們多少會留一手 因為還要讓人家去上課
    如果食譜都寫清楚了 他們的課就開不成了
    我看你的部落格 就覺得你不會是屬於這種人 吝於和大家分享你的成就的
    所以 除了繼續潛水外 我一定會以實際行動之支持妳的
    希望 妳繼續努力 加油....

    回覆刪除
  34. xiaohaiguil18/1/07 07:42

    米桶姐姐的书一定会大卖的~~加油!!!
    希望你一直这么幸福快乐的生活哦~~

    回覆刪除
  35. doreenloo18/1/07 08:05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一直都很喜欢米桶的食谱。。。
    不知道在渥太华能否买到这本食谱。。
    加油哦。。

    回覆刪除
  36. 笨笨的*猪猪*18/1/07 16:41

    哈哈...米桶J也出书了,真高兴....
    恭喜JJ,只要是你的,我们都喜欢...

    回覆刪除
  37. 恭喜你出書了哦
    不要沒有自信
    你做得很好的
    如果這裡買得到你的書
    我一定會馬上去買的

    回覆刪除
  38. 米桶JJ,这么努力,这么加油,上天不会辜负真诚的人的!
    我们都支持你的!

    回覆刪除
  39. YOYOの食色空18/1/07 20:24

    支持米桶JJ~~
    恭喜姐姐出书呢,不知我这边有没有地卖,网上能买到么?
    祝福JJ幸福美满~~~

    回覆刪除
  40. 期待你的新书面市

    回覆刪除
  41. Anonymous18/1/07 22:47

    小小米桶,你真的很棒,加油啊!

    回覆刪除
  42. 看起來好美
    很有吸引力啊
    每一道菜拍一兩百張啊
    你真的好有毅力啊
    加油
    一定會成功的

    回覆刪除
  43. mimi9450519/1/07 05:31

    加油!!
    絕對沒問題的啦!!
    每次看到你的美食 都會流口水的想吃它
    而且每個都那麼簡單易懂
    這一定會是很棒的書
    要對自己有信心唷^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44. wolverinexnx19/1/07 11:15

    很棒 我真的很喜歡你的蔡 請你多加油

    回覆刪除
  45. 我也是很久的潛水客 人在國外 已經用你的食譜做了很多料理了 ^^
    不要擔心 你很棒的 我相信潛水的人一定一拖拉股的拉

    回覆刪除
  46. 我也想說的是
    歐美的食譜書美麗是美麗
    可是總讓我們來自寶島的子民們感到那麼一點不切實際
    又那麼的不知從何著手的感覺
    但小米桶就不一樣了
    小米桶跟我們來自一樣的寶島
    用字 作法 體會 總是親切感同身受的多
    所以放心啦
    大家會支持妳的
    畢竟都網友這麼久了
    你的網站可是長久以來漂流異鄉海外人的生活之助哪
    我已經請台灣的親友幫忙訂購了
    只要你的書一上架
    就會受到歡迎的
    而且食譜書是很長賣型的產品
    只要還在架上
    一百年後照樣有人會被吸引會買下來的
    (你看傅培梅的書不是一直都在?)
    我們會你加油囉~

    回覆刪除
  47. 米桶姐好棒哦!^^ 我相信你的书一定会受欢迎的。加油!(别担心,照
    片都很美呀。)
    可是⋯⋯我在美国怎么买到你的书呢? (哭)

    回覆刪除
  48. 哇~
    感覺好棒喔
    ㄧ直都超愛妳的BLOG
    做法簡單易懂每次做都能成功呢
    (雖然沒法像妳的這麼美:P)
    妳出書一定要去買低
    GO~GO~加油\^O^/

    回覆刪除
  49. 米桶姐~你好!我一直是你的支持者,每天看你的BLOG已经是我的习惯啦~这是我第一次留言给
    你:多谢米桶姐!一直给大家分享这么美味的食谱~
    你出书我一定会支持的~因为你的每一道菜都有一份暖暖的心意在里面!

    回覆刪除
  50. 米桶, 恭喜你出新書啦.....
    自從第一次無意中來到你的部落格之後,就很喜歡來這裏逛逛,看看你做的菜,也會試
    著跟你教的做法跟著做. :)
    你的新書若在香港也有很賣的話,我一定會買的.

    回覆刪除
  51. Hi~I've been cooking with the recipe that you post here for almost a
    month~
    I married to an american and moved to USA. I didn't know how to cook
    at all when I was in Taiwan until i got married and moved here. Now my
    parents-in-law love the food that I make. Thank you so much for
    sharing your recipe and good luck on your book!!!!gogogo~

    回覆刪除
  52. yuki_chan21/1/07 07:59

    一直有看你的網頁.
    知道你出書, 我很想買一本.
    不知在香港可否買到?

    回覆刪除
  53. 阿妹妹22/1/07 00:43

    米桶~你的照片真的很美喔!!
    雖然你說是陽春小相機
    但是還真看不出來捏~
    看起來很專業的感覺~
    也難怪可以出書喔!! ^^" 加油~

    回覆刪除
  54. 米桶J,俺在书展上看到嫩的书列!!真好看呢

    回覆刪除
  55. 恭喜~ 加油~ 繼續潛水~

    回覆刪除
  56. 米桶,
    每個人有不同方法,
    我們不只放在照片上,
    最重要內心及心意,
    讀者是知道的,
    傻瓜機亦有它的優點,
    亦可以拍出一份美

    回覆刪除
  57. 金石堂網路書局訂購幾天了,來函通知我~~~居然缺貨了!!! ﹌○﹋
    我一定要買到~~只好在等調貨囉!! ╮(╯_╰)╭
    恭喜小米桶~~書賣到缺貨啦!! ^______^"

    回覆刪除
  58. 恭禧哦!小米桶的拿手菜大家都可以在書上看到
    圖片拍出來的效果很棒,會讓人流連忘返+流口水呢^^

    回覆刪除
  59. Anonymous24/1/07 17:23

    米桶姐,加油
    我是你的超极“粉丝”哦
    一直跟你学了不少东西,谢谢
    希望你的新书能大卖

    回覆刪除
  60. 米桶姐,你拍的很不错啊,
    我有你一半一半的功夫就好了.
    别心虚,
    多棒啊

    回覆刪除
  61. 嗨! 忍不住一定要上來替你加加油!
    我們不會嫌你說太多啦!
    反而期待你每天po上來的內容,
    真性情的你, 不管是blog或新書,
    都大受歡迎! 加油!

    回覆刪除
  62. 兔子媽24/1/07 23:06

    偶也要買一本~
    ㄏㄏ~~
    加油歐\~

    回覆刪除
  63. 米桶姐:
    我每天一定會上你的 BLOG,知道你有出書馬上就上" 博客來" 訂書沒想到居然缺貨
    已搶購一空無法購買,再到"金石堂"CHECK 目前缺書中等待補貨,恭喜妳新書大賣,我不管啦
    我一訂要買到啦!!!!!!!

    回覆刪除
  64. 真的很喜歡你的部落格,也在你的部落格裏學到許多東西,謝謝你,也恭喜你出新書
    喔.

    回覆刪除
  65. magic322152/2/07 06:24

    真希望我是你的老爷~可惜的是我不可能是男的!

    回覆刪除
  66. 未曾远离8/2/07 19:17

    米桶姐,关注你一年多了,虽然很少冒泡,但是你一直是我的偶像哦
    能做菜给自己爱的人吃是很大的幸福!~~
    姐姐出书一定要有信心啊,知道你要出书了好高兴呢,一定会买的。加油啊~~
    我们对你都有信心的!!!

    回覆刪除
  67. 先說一聲..我是超懶的留言的人..
    但...但...你真的很棒..讓我忍不住要鼓勵一下..
    我是不小心晃到這的..
    覺得你的照片..食物..及一些配置..非常吸引人..
    你的用心更是不用多說了..已經被我加入最愛了(幾乎不做這種事的人)..
    我只想說..你真的很棒很用心..要繼續加油喔~~
    還有..還有..這本書..我一定要買..好想買..這就來去找..加油喔~~

    回覆刪除
  68. 下個月回台灣 我也要去買你的書喔
    要再繼續為大家創造新的情人餐喔 ^^

    回覆刪除
  69. 小玉米30/3/07 17:29

    dear
    加油,你是最棒的!
    真的!!
    別對自己沒自性。
    ps.書可以在哪裡買啊?

    回覆刪除
  70. 无意间飘进来的```我好喜欢这里哦
    不知道我在法国能不能买的到这本- -|||不然等回国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了

    回覆刪除
  71. 精美的图片,经典的blog,加上简约而不“简单”的Recipes,让我这职业厨师都汗颜!
    本人也正在努力寻找出版Recipe书的机会,用几年的时间,编写了一部-埃及美食>,一直没有出版,还在努力第二部< 中东佳肴>,第三部...
    偶然的机会,闯入你的Blog,感觉庆幸没有出版自己的那本书,不然的话,会遗笑大方的。
    支持你,你一定行!
    您如果不介意的话,请允许我将您的Blog与本人的链接。也请您有时间过来我的Blog,指点一下
    我的作品和摄影! www.chefming.cn

    回覆刪除
  72. Ming
    謝謝您的喜愛
    歡迎連結喔 ^^
    還有 只要有心....一定會心想事成的
    我相信您一定會夢想成真
    到時 一定要告訴我好消息喔 ^^

    回覆刪除
  73. Thank you Mitong,for your support!
    Once my books are published, I will let you know definitely.
    Wish you great successful for your book publishing!
    Sunny greetings!
    Ming

    回覆刪除
  74. 我要ㄑ買ˇˇ!!*

    回覆刪除
  75. mitong,
    上網買了你的書(美味情人餐)
    期待你的新作以及請繼續分享好吃的餐點~
    ps:可以跟我說做壽司米飯 醋糖的比例嗎
    (糖是不是用白細砂糖呢?)
    感恩 (上次做太甜了 被嫌棄嗚嗚 決定用你食譜裡的局馬鈴薯泥那道菜來敗部復活)
    我會越挫越勇的^^

    回覆刪除
  76. kay
    謝謝你的支持喔^^
    糖用白糖即可:)
    壽司飯中糖跟醋的比例約為 糖1:醋1.5~2
    有時也要看醋的酸度決定 (我每次買不同牌子的醋,酸度都不一樣)
    不知道你是不是在台灣, 台灣一般的米比較軟黏
    要是可以買到壽司米,你就用壽司米
    反之 在煮飯的時候水量稍微減少一點點
    煮的同時要是有昆布 (乾海帶)放一小塊進去同煮
    煮出來的飯更好吃
    飯煮好...稍悶一下 (至少要米全熟)
    然後 用飯匙由底部往上翻鬆
    接著加入調好的糖醋,繼續用飯匙翻鬆散熱
    你也可以來點韓式風味的壽司
    一樣 飯煮好用飯匙由底部往上翻鬆
    接著加入少許鹽、芝麻油(或是香油),繼續用飯匙翻鬆散熱
    做出來的壽司 也是很好吃
    切壽司時 刀子抹上白醋(加點水稀釋)
    會很好切喔..... (醋可以防止米沾粘刀子)
    那道焗馬鈴薯 我也超愛吃的
    她的重點味道在茄汁肉醬
    跟你說個偷吃步(效果也很好)
    你可以買市售的義大利麵醬回來加工
    先用油 爆香蒜頭與洋蔥碎 (如果喜歡吃到肉的感覺,再加入牛絞肉翻炒到變色)
    然後 加入市售的義大利麵醬,再熬煮約10~15分鐘
    我有時也是會這樣偷懶的喔

    回覆刪除
  77. Anonymous7/3/08 08:27

    米桶姐姐,我是来自马来西亚哦。。我每天都会固定来看你的网站。。很
    喜欢你煮的食物。。你在这里很多粉丝哦。。时常会在大马的华语版烹饪
    论坛看到你的网址出现。。
    好想买你的书,可是在这里找不到T.T 希望有机会,可以买到米桶姐姐的
    书。。
    米桶姐姐,祝你和老爷永远幸福快乐。。

    回覆刪除
  78. 酷戰士16/4/08 19:57

    米桶美女,我已經決定要買你的書了,他是我看過最有價值的食譜書,你
    是我最欣賞的廚師,老爺能夠有你的陪伴相信他是很幸福的,也謝謝你的
    努力,我們能有幸可以閱讀!

    回覆刪除
  79. 米桶姐姐
    你真的是讓我感覺到一個非常用心的作者
    當你的老公真是非常幸福呢~ㄏㄏ
    我也要好好跟您看齊~
    我一定會去買這本書~
    希望您也再接再勵出更多新書嚕~

    回覆刪除
  80. 我是高雄餐旅學院夜間部的學生
    很喜歡收集食譜
    也喜歡在博客來黃金週的時候把想買的書一次買齊
    不知道米桶姐姐的書博客來訂不訂的到呢?
    有的話就太開心了^^

    回覆刪除
  81. Amy 戴媽媽18/9/08 15:12

    我因為生了小孩,現在在家裡當全職媽媽.為了讓老公每天很期待回家吃晚
    飯,我上網開始收集食譜. 結果妳的網站現在很夯喔~!! 妳的食譜對住在
    紐西蘭的我幫助很大耶~ 因為妳用的食材大多數超市都買的到!!而且超喜
    歡妳的照片風格~!! 讓人有眼睛一亮的感覺!! 請繼續加油啊!! 我會去買
    妳的書的!!! ^o^

    回覆刪除
  82. keroro17019/9/08 21:18

    煮這麼多菜吃的完嗎@@

    回覆刪除
  83. matildalee29/9/08 07:08

    呵呵.我是無意間走入妳的部落格的.這裡是會讓人上癮的.看著看著才知道原來你
    有出書.呵呵.我明天就去買.我覺得你的文筆很親切.很舒服.你拍的照片很乾淨.很
    舒服.反正整個就是滿滿的幸福的感覺.我好喜歡喔.謝謝妳.

    回覆刪除
  84. egglollipop24/10/08 20:22

    小小米桶,妳好!!
    今天找食譜, 無意中逛到妳這...
    實在太感動啦!!! 妳做的食物看起來真的是色,香,味俱全呢!!!
    妳的版, 有種讓人幸福的感覺!!! 請妳要繼續update唷!!!
    謝謝!!!也祝妳跟老爺, 甜甜蜜蜜!!
    小meg @BOS

    回覆刪除
  85. chanel18302/11/08 19:58

    無意間 偶爾逛到米桶的網站
    話說 昨兒個晚上我才正上網採購食譜書籍
    原來是出自您的巧手
    真是有緣呢~~
    謝謝你跟大家分享~~受益良多呢

    回覆刪除

因廣告留言甚多,故留言需通過管理員審核後才會顯示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