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愛....需要勇氣喔

也許是我常常寫老爺與我之間的故事
而跟相似情形的朋友們,產生了一些共鳴
 
許多朋友都願意敞開心的跟我分享感情事
有悲傷、有歡笑、也有淚水
邊看我的心情 也隨之起伏....是因為 我也遇過....也能體會
 
真的很開心....謝謝這些朋友信任我
我也非常樂意傾聽與聊聊自己的經驗
當然 我沒辦法告訴妳應該怎麼做?
只希望在傾聽之中...能夠讓你知道...你永遠是最棒的....
 
 
順便說說我的愛情觀...... 


對於愛....不要害怕...不要擔心.....
愛真的需要拿出勇氣
 
就算 最後傷痕累累  也不要後悔
至少 你曾經愛過、曾經努力過
因為 愛的當下  是那麼甜蜜、愉悅、幸福的...... 



加油喔.... 自己的幸福、自己掌握......................
嘻嘻........我快成為米桶夫人信箱了
 
 
梁靜茹---勇氣                     詞:光良  曲:瑞業
 
終於做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麽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裏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更害怕錯過你





Show Time............................
 


男豬角:老爺
男豬角之二:小馬騮  (粵語:小猴子)
女豬角:小粉紅豬
口白:小米桶 (友情客串)
 
 
 
 

呼呼....今天由我領銜演出.....那個穿粉紅皮的小豬仔,不能跟我搶鏡頭哈.....
 
 
 
 

老爸.....你是在說我嗎?
噗.....我那麼天真可愛又美麗......那還需要用搶的啊啊....
 
 
 
 

嘻....我最喜歡小粉紅豬姐姐了............
 





我的小寶貝們.....
力維說:我家有豬、有猴....快湊成西遊記啦........
 
 
 
 
 
我的大小寶貝.....
 
 
 
 
 
 
老爺喜歡把寶貝們放在袋口 往前背著
我覺得他挺像保姆的....每次我們出去玩...他都一定這麼做
 
 
 


老爺一點都不怕大家看他
有時我都很不好意思哩...................
 
 
 


本來要老爺用手做成一個愛心狀....可是他老人家害羞.................
 
 
 


我們之前去博物館...他也是帶著小寶貝們....
 
 
 
 




說一些我們的無聊事..........
 
老爺以前非常不喜歡MSN
後來是因為我都透過msn跟米桶媽連絡
老爺才慢慢發覺好像用msn比較方便,也省國際電話費
於是 他最近開始安裝MSN了.....
 
我們倆個有時很無聊搞笑.....明明就坐2隔壁
他沒事都會叩我....還視訊咧....... 然後 我們就開始在上面搞笑
 
嘿嘿...明明是自己要說的話.........還牽拖小粉紅豬跟小馬騮
 
 
 

我們也常常看圖說故事
比如 用各式各樣的圖案 來表達我們要說的話
當然....又是一陣搞笑瞎掰....
 
我們也會用錄音方式,傳給對方一些話...
老爺都把經典搞笑的錄音儲存起來
倆人沒事拿出來聽聽......還互相取笑對方......................
 
 
 
 

老爺還有個習慣....
喜歡在我手上或腿 寫字畫圖...他說 跟豬肉蓋印的道理一樣...
暈死偶了......
 
哈...我的肥手....真素不好意思捏..........
我的手上給寫" xx 生日快樂 , 在畫一個手比"耶"的小圖...
老爺手上寫的就不說了....
 
 
 
 

好啦...最後放一張全家福做結尾........
哈...不好意思...肥肥照曝光了......殘害大家眼睛啊
 
其實這張照片原本就給拍模糊了
我再用ps稍微處理一下....卻也不失另一種風味
 
 
 
 
 
 
 
 
 
 
 
 
 
 

50 則留言:

  1. 嗚嗚~~你真好 就算肉肉老爺還是愛
    哪像我~每天被逼著減肥
    嗚嗚嗚~~~~

    回覆刪除
  2. 我真的很佩服你們家老爺的勇氣喔!
    尤其是揹你們家小寶貝那段
    超勇敢超Q
    給你們加加油喔

    回覆刪除
  3. 一種發自内心的祝福你們,你家老爺這樣的男人真的很可愛~~~~從你文字裏感受到你們平常
    生活的幸福,讓看到的人也覺得心情愉悅。祝福你們一直好好,恩愛永遠:)

    回覆刪除
  4. yumeistory12/7/07 19:46

    我覺得倆個人有緣份才會在一起,愛是真的需要勇氣的,要有勇氣愛人也要有勇氣被
    愛,婚姻裡就是需要一點小情調,哪怕只是寫字在手上我想妳一定心裡感到很甜蜜
    吧!就像我每天站在家門口迎接我家老爺進家門,我都會說[老爺今天真是辛苦你了,
    為了我和孩子在外打拼一天,我好想你好愛你喔!]老爺說每天下班聽我這樣講本來很
    累也變不累了‧‧‧呵呵呵 相愛就要相惜,知足就會帶來幸福‧

    回覆刪除
  5. 小米桶跟老爺一定要幸福呀~
    這一篇看的出來你們感情真的很好呢^^
    老爺也真可愛!還隨身帶著娃娃們

    回覆刪除
  6. jiewithgio13/7/07 12:03

    能够相爱,真是太棒了.我和我家老爷也是很喜欢把爱挂嘴边,都被人说肉麻耶!

    回覆刪除
  7. WendyChen13/7/07 14:22

    一直覺得小米桶家的老爺很幸福ㄋㄟ...每天都有好吃的菜色...謝謝小米桶這麼用心分享這
    麼多拿手好菜,我幾乎每天都來看看菜色,看我家老爺和公子會不會幸福一點...
    祝福小米桶和老爺及可愛的寶貝們,永遠幸福~

    回覆刪除
  8. 真令人羨慕
    口愛的恩愛夫妻

    回覆刪除
  9. 好幸福喔
    祝妳和老爺長長久久
    生個[小小小米桶]吧XD

    回覆刪除
  10. Anonymous13/7/07 22:49

    好甜蜜可愛

    回覆刪除
  11. 真的是好甜蜜呀
    令人羡慕^^

    回覆刪除
  12. 米桶姊跟老爺好幸福唷
    有老爺陪米桶姊鬥鬥嘴好甜蜜
    愛真的需要勇氣,希望自己遇到另一伴時跟米桶姊一樣勇氣的去愛
    風鈴

    回覆刪除
  13. 哈哈!那個看圖說話好有趣喔!
    感覺你们很用心在經營你倆的世界!
    我跟我家那個在一起太久了,相看倆相厭!好無趣喔!
    還有我覺得妳的笑容很親切呢!

    回覆刪除
  14. 這首歌常常聽到,但第一次這麼有感覺....正和此刻的我心境一樣..
    看到米桶和老爺這樣的恩愛..粉是羨慕呢!一定要幸福哦!

    回覆刪除
  15. 潛水很久了.看到這麼甜蜜的文章,又羨慕又甜蜜呢.
    有愛的力量難怪你會有動力做出一道又一道的美食跟甜點,相信跟心情有
    很大關係喔~

    回覆刪除
  16. 謝謝你~
    羨慕妳也祝福妳永遠幸福~

    回覆刪除
  17. 馬諦斯14/7/07 10:14

    你們的感情真好~~~
    看了很感動~~

    回覆刪除
  18. blackrumba14/7/07 17:36

    妳家老爺帶著那些寶貝﹐真是太可愛啦!
    你們感情好好﹐要幸福久久哦 =)
    MiFi

    回覆刪除
  19. 小熊天天都看小米桶的日記
    小米桶好可愛唷!!!!
    小米桶的老爺也好口愛唷~~
    粉紅豬小姐也好可愛唷~~
    小熊也有心愛的粉紅兔骰子先生.小熊也跟米桶老爺一樣會帶著骰子先生四處去玩耍
    可是小熊沒有米桶老爺的勇氣.小熊都把骰子頭塞進背包裡面.拉上拉鍊
    想想小米桶的粉紅豬比較好命
    下次小熊也要把骰子的頭放出來.嘻嘻嘻~

    回覆刪除
  20. 常常來你家潛水"偷資料"
    也看你寫些生活感性的文章
    這次又再次看到你跟你家老爺+小寶貝
    感覺真的是太幸福了!!
    心裡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回覆刪除
  21. 很幸福呢:)也祝妳們甜蜜到永遠

    回覆刪除
  22. 米桶JJ,很温馨呐!
    爱情需要经营.

    回覆刪除
  23. Anonymous17/7/07 09:04

    好甜蜜啊! 米桶和老爺要永遠幸福呵!

    回覆刪除
  24. 米桶你好﹐
    我在你這裏潛水巳久﹐
    絕小發言(我也忘了有沒有發過言呢 :P),
    很喜歡你的每一篇文章﹐
    這一篇尤其愛上有同感﹐
    勇氣這首歌更是好得不得了。
    希望你不介意我把你這一篇文章連接到我的部落格裏﹐
    真的不喜歡我的連接請跟我說一聲﹐我會立刻把所有東西除去。
    在這裏還要多說一聲謝謝你的分享。
    祝幸福快樂~

    回覆刪除
  25. 悠揚詩篇18/7/07 08:05

    真是可愛阿!
    真是羨慕到不行ㄟ
    偶的另一半在那兒阿?嗚.......
    有相知相惜的人真棒
    這跟外型無關喔...

    回覆刪除
  26. mytabo
    歡迎引用喔
    我有去你家逛了
    加油....我給你動力
    勇敢的去愛吧...........
    悠揚詩篇
    放心....你的另一半正在某個街角處
    等著與你相遇喔
    (哇....難得我也說得出這麼浪漫的話....)
    謝謝你安慰我哈...
    有時我常常會問老爺
    你是不是眼睛脫窗,還是溝到屎啊
    人家都希望自己的老婆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
    怎麼你一點都不在乎 :P
    phoebe17
    勇敢的把粉紅兔骰子先生露出包包來吧...
    tia00
    還是正常體格比較好
    對於健康也有益處
    我啊...是沒救了

    回覆刪除
  27. 謝謝米桶 ^___^
    祝好~

    回覆刪除
  28. 好幸福喔!我感動的快哭了啦!!..

    回覆刪除
  29. Anonymous26/7/07 09:38

    可爱呢~~~~~~

    回覆刪除
  30. 嗚嗚 好感動喔 就是這份愛讓米桶的料理如此吸引人
    雖然我只是潛在這邊看 但是肯定是美味無比的
    如何能有奮不顧身為愛勇往直前的勇氣呢 好難喔
    苦惱中

    回覆刪除
  31. Amanda
    謝謝妳喔^^
    我知道 在踏出那一步之前
    內心會很掙扎...會猶豫不決...會害怕
    可是 換一個方向想想
    就算 得到最壞的結果,也不要怕
    反正也死不了...(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搞不好狠下心的跨出去...你就幸福一輩子啦
    加油喔...

    回覆刪除
  32. 謝謝小米桶 阿曼達覺得好溫暖喔

    回覆刪除
  33. 這是第一次來到小米桶這裡”
    為了每天能給他不同的驚喜 不會做飯菜的我
    在網路上找好多好多資料 :)
    現在時間其實晚了 也沒來得及看完小米桶所有的文章
    但 我愛上這裡了 當然”除了小米桶分享的食材
    也當然 深深深深的 被小米桶跟米桶老爺的愛情 感動不已
    尤其點進了這篇 愛需要勇氣    哈哈(羞”)
    真的 好羨慕小米桶 也真的希望小米桶能這樣幸福 :)
    我的愛情勇氣幫不了忙 但我在努力留下幸福的回憶
    我有很便利的環境每天為他做一頓 接近晚餐的下午茶
    只是 我可能做的份量是5~6個人以上
    因為我在餐廳工作 真的慶幸我有這麼便利的環境還有廚師可以幫我 :)
    只是 不能偷偷只為他一個人做 這樣我會被說偏心 XD
    我要跟小米桶說 我前天做了第一道我們都很愛的鳳梨蝦球
    哈哈 雖然我自己覺得不好吃 可是看他開心我就夠了
    然後明天 我要做小米桶的雞米蔬菜咖哩飯唷 
    希望能分到小米桶一點點的幸福跟手藝 哈哈
    然後讓他記得 這個階段曾有我這個好姐姐在身邊照顧他
    小米桶 小米桶 要一直像這張照片笑得這麼開懷
    跟米桶老爺這樣的幸福快樂 :)

    回覆刪除
  34. princesscho16/8/07 06:36

    真好 老爺都會做表情拍照
    每次我跟我男友拍照
    他都狂拚鬼臉
    還是會擺pose好

    回覆刪除
  35. 嗨小米桶
    我住在新加坡,却常常”越洋“来您的部落格浅水。因为非常非常喜欢你的部落格。
    读到你这篇跟老爷的关系,让我回望我自己跟我先生的感情,非常相似。
    我也肉肉,老公黑黑痩痩的,但缘分把我们拉在一起。冥冥中注定,推也推不了。
    我祝福你们白头偕老,永渝爱河!
    esther
    singapore

    回覆刪除
  36. esther(抱抱...)
    謝謝你的鼓勵與支持哈...
    對啊...緣份把2個人拉在一起...
    我們好要好好珍惜並用心經營
    一起加油喔........
    (哈哈...今天上的菜跟新加坡有點關係耶...我們是不是心有靈犀啊...)

    回覆刪除
  37. 米桶 姐 ;你好有你這平台真好我可以常來這裡坐多謝

    回覆刪除
  38. JELLY01681/11/07 23:13

    你們家老爺一看就知道是香港人
    好像喔!!那股香港氣息濃濃地從他身上散發出來
    你們家老爺很童心未泯喔!!
    好可愛喔!!這樣的老爺要好好珍惜呢!!
    希望你們生活快樂無比喔!!

    回覆刪除

  39. fish 覺得您們的好幸福喔
    當然啦
    我也不是覺得自己不幸福
    只是先生工作很忙
    自己整天除了料理家事帶孩子之外
    沒啥新鮮感
    不像您們夫妻互動很頻繁
    讓人羨慕!
    我家寶貝很黏我
    她們很可愛喔
    歡迎您到我的部落格參觀
    先生呢
    工程師總是多半時間用腦過多
    直線思考
    時常忽略跟孩子與妻子之間的互動
    賺很多錢
    但是少了親情的互動
    我想
    我該提醒先生
    只是他真的很忙
    同時歡迎您們來慕尼黑旅遊
    這邊感覺也很優
    現在
    Glück!

    回覆刪除
  40. Anonymous2/10/08 09:45

    米桶, 你是台灣人
    那米桶的老爺新加玻喔@@?
    我好想知道你們是如何得走過來到至今呢>"< 因為現在的我,也是跟我愛的人分隔兩地
    一個香港,一個台灣
    好想知道妳們過來人的經歷>"<

    回覆刪除
  41. to小米桶:
    真是幸福丫..人家說幸福是會被傳染的呢..真希望可以被你傳染到幸福,最近在學
    煮菜,看了你的網誌真是讓我受益良多呢..希望可以慢慢的朝向你厲害的手藝邁
    進。

    回覆刪除
  42. 小米桶
    看完眼睛濕濕的
    很感動很感動 你好用心在經營一份感情喔˙
    米桶外貌跟你的文章一樣
    給人好溫暖好舒服的感覺
    當你的家人 實在好幸福

    回覆刪除
  43. momo87033019/3/09 03:30

    米桶 :
    你們倆各真的有夫妻娃娃臉
    別擔心
    你家老爺超疼你超愛你這才是得來不易
    外表不重要阿
    我雖 然不錯
    但我家老爺沒像你家老爺的疼你體貼你
    很羨慕你們ㄜ
    祝福你們要天天開心
    版主回覆:(03/19/2009 03:25:00)
    momo
    謝謝妳喔
    也祝福妳天天開心

    回覆刪除
  44. 梓小紗26/3/09 06:55

    哇!幸福唷
    和我有些像說
    我跟我家老爺也是常常自high
    有時2個人還玩起打仗來呢!
    希望大家一起幸福唷

    回覆刪除
  45. 感染到你的幸福,很感動,祝福你們

    回覆刪除
  46. ya... love really need to be brave! i have an aussie BF and he
    is younger 8 years than me... :"
    No one understand me even my family, everyone not looking good
    on our relationship. but! i just know he love me so much! And i
    do fall in to him.
    I think i will go for what i wan and never let myself regret
    later. Maybe i'm silly.
    Anyway, i love ur cooking, cause u cook with <3, and that is wat
    i looking for. Proud of u!
    I've been cooking few dishes fallow by ur recipe and its were
    really good.
    Thank you for sharing.

    回覆刪除
  47. U're so cute, and ur HONEY is a " tai sai lou" haha.. U both are
    born to be each other.
    "jia you"
    sweet~ <3

    回覆刪除
  48. Anonymous20/5/09 20:19

    真是甜蜜阿.....甜甜甜....要幸福歐

    回覆刪除
  49. 您好, 為了尋找韓國菜的食譜而迷上了你的blog...
    我老公也是韓國人, 但我剛結婚沒多久, 再加上目前住在Costa Rica,
    所以對於當韓國老婆的事還有一點陌生...
    但你的blog給我很大的動力,
    希望能成為像你一樣幸福的人!!!
    Thank you so much!
    Best wishes!!!

    回覆刪除
  50. JEANRICHARD17/7/09 18:17

    真是佩服老爺呀!出門都會帶著小粉紅豬跟小馬騮~
    很羨慕你們喔!就這樣一直幸福下去吧!
    為幸福收藏,順便推一個!
    by Miss JR

    回覆刪除

因廣告留言甚多,故留言需通過管理員審核後才會顯示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