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火腿乳酪麵包卷...平底鍋做點心




土司麵包除了用來制做三明治之外



其實 還可以變化出許多不同的美味點心的喔

例如 :這道火腿乳酪麵包卷

以隨手可得的簡易食材搭配,再發揮一點點的小創意

土司麵包馬上搖身一變,成為人人喜愛的精緻美味小點



 


火腿乳酪麵包卷

食譜來源:米桶亂亂做

 

材料:

土司.....4片

火腿片.....4片

起司片.....4片

雞蛋..... 2顆

洋香菜(Parsley).....少許

胡椒粉.....少許

鹽.....適量

奶油.....適量

 

麵糊材料:

麵粉.....2大匙

水..........1大匙

 

做法:

1.麵粉加入水調成麵糊,備用

2.土司切去四個硬邊,用桿麵棍稍微桿壓成扁實狀

3.將一片火腿片與起司片放在土司上

   並在土司末端抹上少許麵糊,然後捲成卷狀,備用

 

1.雞蛋加入少許鹽、胡椒粉、切碎的Parsley,攪打均勻

2.將捲好的土司卷均勻裹上蛋液,放入加了奶油的鍋中

   煎至表面金黃,即完成

 


小小米桶的貼心建議:

◎麵糊的作用 是幫助土司黏合

◎土司用桿麵棍稍微桿壓成扁實狀會比較好捲而不容易裂開

   家中如果沒有桿麵棍,也可利用乾淨的酒瓶桿壓



 



延伸閱讀:酥炸乳酪盒 

 

 

 

 

 

 

 

39 則留言:

  1. Hello Mitong,
    I lived in Argentina, which is just next to Chile. Maybe I can help?

    回覆刪除
  2. Mina
    謝謝你喔
    我已經寄封郵件給你了
    請查收:)

    回覆刪除
  3. mina
    我寄的郵件給退回了

    回覆刪除
  4. Hello Mitong:
    I love to enjoy your cooking very much.
    我個人也很喜歡烘焙或烹飪.尤其看到你這麼認真.
    實在太感動!!
    洋香菜台灣食譜有時會用巴西裡的名字來用.給你做參考.
    櫻櫻

    回覆刪除
  5. blackrumba5/12/07 00:08

    這個真的是太棒了﹐米桶姐好聰明﹗
    我每次買一條吐司﹐都是吃幾片就擺到壞掉
    因為其實沒有很愛麵包類﹐三明治雖然還不錯吃﹐但吃個兩次就厭了
    這樣換個形狀﹐還裹了蛋汁﹐漂漂亮亮的﹐一定可以重新刺激我的食慾 =P
    下次再買吐司一定要試看看﹗

    回覆刪除
  6. 小米桶,
    你真的是多點子,每回總能將平常東東,變身為美味食物。
    預祝你與老爺~~
    聖誕快樂,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7. 營養好吃的早餐食譜,謝謝小小米桶分享!

    回覆刪除
  8. carrieyoung5/12/07 04:25

    簡單又美味的好料理,
    透過你的拍攝,
    看起來更美味了!!
    carrie

    回覆刪除
  9. 小米桶~~你好~~我是你滴fans`~哈哈~~:)我先生以前在智利呆过,你需
    要什么信息我可以去问他~~~:)

    回覆刪除
  10. 看起來好好吃喲~~
    而做法又簡單方便,明天一定動手來做做看~~

    回覆刪除
  11. 看起來美味又好吃 而且材料又好買
    小米真是厲害 隨手做做就能變出好料理
    明天一定要買材料回來試試
    小鴨

    回覆刪除
  12. hihi
    have been browsing your site for a while now
    your site is simply soooooooo pretty
    =P
    looking at the food makes me feel so hungry everytime
    hahaha
    there's not much good food in UK where i'm studying
    love this bread roll
    keep it up ^^

    回覆刪除
  13. shirleyli5/12/07 21:56

    厚厚材料
    製作成香脆火腿乳酪麵包卷
    金黃香口~~
    味道一定真捧

    回覆刪除
  14. hsuenchin5/12/07 22:36

    hello...我是第一次在你這留言
    但來你這裡很一陣子了
    你的食譜都寫的好詳細
    東西也都好好吃喔
    我試過幾道給我先生跟公婆嚐嚐
    他們都很喜歡你的菜色
    前幾天我還跟老公碎碎唸說想買土司來做些東西吃
    沒想到今天就看到你的新食譜
    改天我會試試看喔~~
    謝謝你詳細的解說

    回覆刪除
  15. mannling00435/12/07 23:17

    小米桶
    妳好~ 初次拜訪
    因為妳太有名了
    在每個人的網頁都可以點到妳這兒
    這個吐司這樣子做好棒~
    材料我都有耶
    學起來了
    ~ 小熊馬麻

    回覆刪除
  16. 甜不辣6/12/07 00:13

    很好吃哦
    謝謝小米桶
    吃的時候可沾一點黃色芥末醬
    我覺得會更有味道

    回覆刪除
  17. Anonymous6/12/07 00:53

    呼~~看起來很棒耶!我改天也要來做做看^0^

    回覆刪除
  18. 看了都忍不住想吃喔!
    寶貝媽咪

    回覆刪除
  19. b903030896/12/07 13:26

    今天迫不及待買了麵粉回來試做,很好吃耶!只不過表皮煎不出像米桶示
    範照片那樣漂亮的金黃色,但是吃起來絕對好吃,哈哈。

    回覆刪除
  20. 您好!無意間逛過來~~~
    您好棒喔!每道菜都讓我口水直流(肚子咕嚕咕嚕)
    還有您的照片都看起來很有美食雜誌的水準喔!
    超棒的!我週末一定要選個幾道菜來試試

    回覆刪除
  21. 正愁早餐要吃什麼~
    謝謝米桶姊姊的食譜唷!
    今天就去買材料來做 *^口^*

    回覆刪除
  22. 小金
    非常感謝妳提供的資訊喔
    我的問題已經解決了
    萍er
    非常感謝妳熱心幫助喔
    我的問題已經解決了
    以後要是有問題...我會再來騷擾妳喔
    Louisa
    非常感謝妳提供的資訊喔
    我的問題已經解決了

    回覆刪除
  23. 看起來好吃又漂亮
    而且材料很簡單
    好想吃唷~
    小熊

    回覆刪除
  24. 看了很心动的一个点心。

    回覆刪除
  25. VICKY72121512/12/07 09:46

    米桶姊姊~~我潛水很久囉!!!也很喜歡你的網誌
    今天也特別試做了這道菜給我弟弟吃~~
    好好吃~~而且你的做法簡單又好吃!!
    有圖有真相!!真的很謝謝你

    回覆刪除
  26. Greetings.
    這個用看的就很好吃~~~~~~
    mitong有看過一本名為Donna Hay的cooking magazine嗎? Donna是一個Australia-
    based烹飪家﹐我想你會喜歡的。
    http://www.donnahay.com.au/
    venus

    回覆刪除
  27. 請問是用生火腿包進去的,還是要煎熟才能包進去的嗎?

    回覆刪除
  28. 請問雞蛋是用全蛋嗎

    回覆刪除
  29. 看起來可口~^ ^
    又不難做~^ ^

    回覆刪除
  30. Anonymous16/1/08 01:58

    今天試做了這道小點心~真的非常的好吃
    因為家裡沒有火腿~所以用了肉鬆替代
    家人都說非常的不錯~真的很謝謝米桶姊姊
    的分享~希望能在看到各種不同又簡單製作
    的好吃點心~^^

    回覆刪除
  31. 好棒的創意,我人在國外都可以看著你的食譜來做~
    超美味的!!!謝謝你提供這麼多方便的好菜餚~

    回覆刪除
  32. 我覺得你的每一到菜都令我口水直流,肚子不知不覺就餓了起來

    回覆刪除
  33. julie80814ok5/4/08 22:03

    好簡單的感覺
    有空我也來做做看︿︿
    你好厲害唷!
    佩服>\\\<"

    回覆刪除
  34. Anonymous25/4/08 23:31

    看起來真的很美味呢,
    我原本是不那麼愛吃土司的,可是看了這道菜後真的是超想吃的

    回覆刪除
  35. 看起來好好吃喔
    你的網誌很實用喔^^~
    加個好友吧!
    因為最近想多學幾道菜~

    回覆刪除
  36. cloudhuggins25/3/09 19:35

    怎麼每一篇看的都讓我口水直流,
    好想每個都做來吃喔,
    看來這幾天小子們和老爺有口福了.

    回覆刪除
  37. ting1996031027/7/11 00:36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而且好像不難
    我也要試試
    謝啦~~~

    回覆刪除
  38. 真的好棒!每天幫兒子準備早餐,土司吃到膩了,變化一下,讓人食慾大開,
    謝謝妳!

    回覆刪除
  39. 請問麵糊可以ˇ改成牛奶或雞蛋嗎??

    回覆刪除

因廣告留言甚多,故留言需通過管理員審核後才會顯示出